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朋友!作文1000字 - 作文网

在短暂的人生中,除了亲人以外,关系最近的就应该是朋友了。一个人,如果连朋友都没有,那么他将会是个孤独的可怜鬼。
我曾经看过几个名人的事例,他们无论是一举成名,还是受害而死,在他们所走的道路中几乎都存在着朋友的影子,这无疑是在坎坷的人生中最幸运的一件事。就算你再怎么厉害,再怎么“有能”,也不能搞独立,没有朋友的人注定是可悲的。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如果你坚决认为朋友并没有什么用处,那你不妨试试,试试那没有朋友的的孤独与无助。在社会这个大家庭中,虽然我们都是中国人,但这中间不乏有一些道德素质败坏的人,这点在许多贪污受贿、造假害人之类的案件中就可以看出,设想一下,在你陷入困境的时候真正帮你的又有几个,到那时,你自然就会知道朋友的可贵之处了。
如果你要白手起家,那么几个真诚的朋友是必不可少的,有了他们你能够少走一些弯路,就算遇到了困难,只要不是天塌下来就能扛过去!你又有什么理由拒绝交朋友呢?
当你人到中年却又遭遇了妻离子散的不幸时,朋友,就是你最大的依靠,退一万步来说,就算朋友不能给你太大的帮助,但你最起码可以向他倒些苦水,讲讲自己的悲惨遭遇,最后一起发发牢骚,这些在平常最不值钱的牢骚,在那时也会成为最亲切的话语。
朋友!也许你现在觉察不出友谊的可贵,但它的价值却是无与伦比的。
也许你会疑惑我是不是写错了,在题目上写的是朋友,现在怎么又写到友谊上了?不,我并没有些写错,朋友和友谊是分不开的,没有友谊的朋友不算是真正的朋友,充其量是狐朋狗友。你也不要怪我说话难听,因为事实上就是如此,以我那浅薄的学历实在是找不出其他词汇来形容了。
我以前倒是有个朋友,那时我们都还小,合得来便是“兄弟”,三年的时间让我们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虽然有时也闹点小矛盾,但是大多数时间还是挺好的,这样的时光并不怎么长,大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06/169153.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爸爸特别的爱
       角色互换
       一堂特别的美术课
       瞬间的感动
       餐桌上发生的一件事
       我的六一我做主
       关于分享的作文
       驻足
       文明就在身边
       寒风中的暖意
     
     朋友!作文1000字 - 作文网
     上帝发的答卷》读后感作文1000字
     开在记忆深处的花朵
     我要开花给你看
     日记几则作文
     感恩生活作文
     心中有阳光,世界就光明作文
     我在阅读中得到快乐作文
     静夜思作文
     我的季节我作主作文
    致那些自卑又敏感的青春:对
    如果可以,让我们留在三明吧
    绿,好美!作文
    宝贝,过来!作文
    吃在中国?在吃中国!作文
    朋友作文
    我被采访啦!作文
    :朋友的相处♀(转载)
    给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