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感恩生活作文

更多

“感恩”百度百科给出以下解释:1、餐前或餐后对上帝表示感谢。 2、感恩是一种处世哲学,也是生活中的大智慧。一个智慧的人,不应该为自己没有的斤斤计较,也不应该一味索取和使自己的私欲膨胀。学会感恩,为自己已有的而感恩,感谢生活给予你的一切。这样你才会有一个积极的人生观,才会有一种健康的心态。 3、感恩是你对一个没有关系或者关系不够亲密的人给予你帮助所产生的一种亏欠心理 4、对他人给予的恩惠表示感谢。 5、带着一颗真诚的心去报答,感谢别人。

——题记

礼物

生活就像过生日时收的礼物,有的礼物欣赏不已,有的礼物则带些遗憾,有的礼物让你无奈,可是,他们都装着给予者的真挚的心。

对我来说,对一个初中生而言,生活给我的糟糕礼物就是考场上目不可堪的试卷,真正糟糕的不是试卷上“血淋淋”的叉或圈,而是付出了却发现与没付出的水平差不多,“种豆得豆”的原理被自己推翻。那种带着绝望,搀杂着无奈,丝屡不甘的心情如中药一般浓黑而苦涩。在这种时候,我往往先是颓唐一阵,带着如中药的心情改正试卷,自责自己,思考分析。长时间的沉默有助于我冷静分析,所以,这种时候,前三天一般会少言寡语,情绪低落。尔后,采用各种办法树立信心,强迫自己面对现实,把目光放在下场考试上。在此段时间内,情绪平稳,一切平常心对待,发呆时会回忆起那已“毁容”的试卷……当考试逼近时,经过前两次的思想“奔波”,我会感到毫无压力,且对考试抱着“看看我的‘防御’措施如何”的心态面对考试,一般情况下,成绩下来后会感慨一番,就像收到一份认为糟糕的礼物,长时间的置放后的某一天,猛然发现这礼物真的很好很有用那样的惊喜。

初中两年的摸打滚爬告诉我“生活给你的礼物或许是在未来的某一天给你惊喜,所以,这是一件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04/16672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中有阳光,世界就光明作文
       我在阅读中得到快乐作文
       静夜思作文
       我的季节我作主作文
       序曲作文
       留在我心底的风景作文
       隔膜作文
       春节即景作文
       游中澳公园和渔港公园作文
       争作文
     
     上帝发的答卷》读后感作文1000字
     开在记忆深处的花朵
     我要开花给你看
     日记几则作文
     感恩生活作文
     心中有阳光,世界就光明作文
     我在阅读中得到快乐作文
     静夜思作文
     我的季节我作主作文
     序曲作文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作文
    生活不是林黛玉作文
    电子游戏改变了我的生活作文
    怀念老家旧生活作文
    我的艺校生活作文
    低碳生活倡议书作文
    小学生活录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生活的色彩作文
    《感恩父母》读后感长春市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