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心中有阳光,世界就光明作文

更多

◇邴 丰

敬爱的上帝大人:

请允许我这样称呼您。近来可好?

我有些事情一直不明白,希望能从您那里得到答案。

一直以来,我都非常苦闷,因为我与常人不同。我的世界是封闭的,就像是在一个四面环水的渺无人烟的孤岛上,在茫茫的大海中看不到任何希望。这里没有声音,也没有光明,我既孤独又困苦,我对着天空呐喊,却听不到回音,我迫切地想离开这个孤寂的可怕的孤岛,却总会溺在水中。我的心里在想什么,没有人能够了解。

我的世界从来只有黑色,这是我所了解的唯一颜色,我害怕而又无助,黑暗好像怪兽一般想把我吞噬。我想逃,可是能逃到哪里呢?到处都是黑暗,我根本无处藏身。

我没有见识过五彩的世界,我需要光明,一丁点儿也行,这是我最大的奢望。我伟大的父亲啊,您创造了我,却为何不使我拥有人生最起码的资本呢?为何要让我经受这么多的苦难呢?作为您的子女,我想我有权利向您提出这一请求,我伟大而又慈悲的父亲啊,请发挥您无边的法力,赐我光明!

祝您身体安康!

您的女儿海伦

×年×月×日

亲爱的女儿:

收到你的来信我很高兴,我一切甚好,不必挂念。

海伦,对于你的观点我并不赞同。你并不完美,但我在创造你的时候并不感到遗憾,你虽然失去了光明与声音,但是我却赋予你更美好的两样东西:善良与智慧,这是我最引以为自豪的两样东西。是的,你看不见,但是,当你在草地上玩耍时,你可以感到七彩的阳光在你的指尖上流淌,可以感受到它们带给你的温暖——这些东西无法引起常人的注意,因为我把他们创造得太完美了,他们并不珍惜所拥有的。你不同,海伦,你看不到,但你可以用心去感受太阳的光与热。用最原始的方式去感知自然,比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04/16672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在阅读中得到快乐作文
       静夜思作文
       我的季节我作主作文
       序曲作文
       留在我心底的风景作文
       隔膜作文
       春节即景作文
       游中澳公园和渔港公园作文
       争作文
       那一刻,我们无地自容作文
     
     上帝发的答卷》读后感作文1000字
     开在记忆深处的花朵
     我要开花给你看
     日记几则作文
     感恩生活作文
     心中有阳光,世界就光明作文
     我在阅读中得到快乐作文
     静夜思作文
     我的季节我作主作文
     序曲作文
    心中有阳光,世界就光明作文
    我心中的红十字作文
    叛逆期里有阳光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党在
    高三优秀小说赏析:藏在我心
    我心中的校园作文
    我心中最崇拜的人作文
    心中的玫瑰
    我心中的黄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