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秋风作文

更多

风轻轻地遮掩了夏日的光辉,雨慢慢平息了烈焰的蒸腾,而霜却无情地染白了一切……

秋天的信使,披着薄如蝉翼的秋雾,来到了大自然。她趁着大地还来不及叠起天使馈赠的雾衣,就挥动神笔,将赤、橙、黄、绿、青、蓝、紫融为一体,而后,一往情深地挥洒在万物之上。当雾退云消,初升的朝阳惊奇地发现:哦!迎接它的,竟是一片金黄。

秋天悄悄地来了,来到了田野里,来到了小溪边,来到了山坡上,大地在秋风的催督下,又换上了迷人的衣装。你看,那金黄的秋菊,正绽开笑脸迎接秋天。噢,它笑得多甜,可你又怎么能想到,它为了迎接秋天,经过了春天的萌发,夏天的酝酿,方在秋天怒放!你看,还有那飞舞的树叶,好像是在迎接秋的到来。别理它!你看,还有那平时毫不起眼的灌木,也正在改装换貌……

啊,秋来了!

路两边的白杨树,脱下了夏装,换上了秋的礼服,树上的叶子也由绿色变成了黄色。阵风拂过,树叶就从树枝上打着转儿飘落下来,好像千万只彩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当小草由青转黄时,风儿轻轻一吹,它们就会跌一跤又一跤,原来是累累的秋天来了。小草们不像春夏时节那样绿了,而是一点一点的瘦小,变得枯黄。清晨,晶莹的露珠在枯黄的叶子上滚来滚去,仿佛一个个小胖娃在跟草叶做游戏。用手轻轻接一滴,一不小心露珠便会滚到地上,一下子不见了,仿佛在跟我们捉迷藏。秋风吹过,满山的野菊花竟相开放了,望着那一张张盛开的“笑脸”,我不禁想起陈毅同志写的赞美秋菊的诗句。

是这金秋之色将世物尽染,给大地铺洒下另一个美景。她仿佛在关心人们:世间不光只有绿色。

一场秋雨,冲刷掉一切脏污之物,如漫步其间,偶尔伸手,想挽留住一缕凉意秋风。

秋风渐远,拨动天地的音弦,弹奏感人的曲子,听“沙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植物的环境作文
       庐山雪作文
       母亲小传作文
       诚信作文
       登秀峰作文
       青海湖,梦幻般的湖作文
       写王字作文
       老人灭鼠作文
       苏州乐园之行作文
       学会珍惜作文
     
     选 择作文
     我和玫瑰花聊聊天作文
     读《第56号教室的奇迹》有感作文
     我和桌子聊聊天作文
     美丽的秋天作文
     家乡的善卷洞作文
     珍惜“流星”作文
     迷人的张家界作文
     我的家乡的湖作文
     我和小伙伴的故事作文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
    秋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