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继父,我要告诉您作文

更多

亲爱的爸爸:
今天您又来给我开家长会了,不知你是否还记得七年级的那次家长会,那次您是被老师特别邀请在家长会上谈谈您在家是如何教育孩子的。平时不善言词的您不知为什么在会上竟当着那么多学生和家长的面数落我乱花钱,看着您在台上侃侃而谈,您不知道我的心在流血,谁会当着别人的面贬低自己的孩子。那时候我就在想:您不是我的亲身父亲,您不疼我,爱我,您嫌弃我,就在那时,我在心里也埋怨起妈妈来:为什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为什么我连亲身父亲长什么样都不知道,为什么又把我带到这个没有人情味的继父家里?我恨妈妈,更恨您这个跟我没有血缘的继父。
也许是我少不更事,也许是您不善表达,也许是我们缺少沟通,我和您之间的隔阂越来越深,以致妈妈多次让我改口叫您爸爸,我都躲躲闪闪。极不情愿。在我的潜意识里:您是个骗子,您把妈妈和我骗到您家。我们不可能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您永远不会关心我,爱护我,在我的内心倔强的认为:我只有一个爸爸,虽然我们从未见过面,虽然他已经永远的离开了我和妈妈。
可是自从那次,我生病的那次,让我发现了您不是我想像的那样:那天半夜,我身上长满了一种不知名的疮,又痒又疼,熬到天亮,老师给您打了电话,说我病了,我在想:他不会管我的,我又不是他的亲身孩子,可我错了,半小时不到,您就冒着寒风,骑着摩托风尘仆仆的赶到学校,您把我带到医院,找医生,拿药,跑前跑后,那么冷的天,额上竟有汗珠。我想是累的更是急得,就在那一瞬间,我冰冷的心似乎温暖了许多,当您摸着我的头,问我还疼不疼,想不想吃东西时,我的眼睛潮湿了。
您守着我打完针,把我送到了学校。因为家里有事,您又急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高淳新四军纪念馆参观记作文
       冬夜月暖作文
       黄果树大瀑布作文
       中秋+领车=双喜临门作文
       春天真美呀作文
       老家大变样作文
       聆听《二泉映月》走进艺术家的心…
       秋与冬作文
       体育测试作文
       20元背后的风景名胜作文
     
     除夕之夜作文
     秋韵作文
     秋初作文
     蝴蝶泉边蝴蝶会作文
     桂林游记作文
     生气勃勃的春天作文
     七(2)班学生群像作文
     游华蓥山作文
     继父,我要告诉您作文
     高淳新四军纪念馆参观记作文
    那次,我失算了作文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作文
    那一次,我落泪了作文
    春游,我们与鳄鱼的近距离接
    祖国的宝岛,我想你作文
    那次,我考了93分……作文
    诗篇,我最亲密的伴侣
    大海,我的朋友
    那次,我真的伤心了
    书,我的生命之源(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