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高二年级心情随笔日记:简单与平凡

好久没有写日记了,时间过的真快。不知不觉,今年已经过了一半多,马上就迎来了自己的本命年。真不知道是该喜还是该悲。
  生活中总是充满了酸甜苦辣,各种味道。幸福总是那么的遥远,不可触及。而我总是假装一切都无所谓,大大咧咧的表达我的方式。
  其实,在我的内心深处,与很多人一样,都有着细心的品尝。我感谢生活,生活教会了我很多。尽管现在的我也许没有那么美丽,可是我希望自己做一个有知识性的女性,新一代的女性。
  我不希望生活把我困扰住,我不希望因为身边人而改变了自己的人生。如果人生真的是如此,我想我也会欣然的接受。
  什么是幸福,什么是快乐。我好像忘记了幸福的味道,而快乐却也是离我那么遥远。每天不是学习就是工作,总是很多事情超出自己的想象。
  每天都有那么多的事情要发生,我们必须要及时去处理。也许人生就是解除了一个麻烦又一个麻烦而诞生的。
  无论怎么样,不想那么多了。也许简单一些才能快乐,也许只有简单才不能有那么多的烦恼。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高二优秀的读后感:读《狼图腾》…
   高二优秀读后感:读《过零丁洋》…
   高二记事作文:无关风月
   高二优秀日记范文:哥哥要珍惜妹…
   高二周记范文
   2011关于高二的周记范文
   高二周记范文2011
   高二幻想记叙文
   高二写人的优秀记叙文范文
   高二写人抒情散文
 
 高二暑假优秀经典日记
 高二周记:难忘的一天
 高二议论文经典文章:快乐的钥匙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妈妈
 高二年级读后感作文:读《全世界
 高二优秀的叙事散文:夏雨
 高二议论文
 高二心情随笔日记:羞涩的太阳
 高二年级心情随笔日记:简单与平
 高二优秀的读后感:读《狼图腾》
高三年级心情日记
高三年级游记:壶平山游记
高二暑假优秀经典日记
高二周记:难忘的一天
高二议论文经典文章:快乐的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妈妈
高二年级读后感作文:读《全
高二优秀的叙事散文:夏雨
高二议论文
高二心情随笔日记:羞涩的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