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春天的味道

春天的味道  你可能闻到过奶茶的味道、香蕉的味道、蛋糕的味道……但你有没有真正的闻到过春天的味道呢?  每当春季来临。万物复苏,小河里的冰全部融化了,小草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呵欠。个个都在春风姑娘的抚摸下茁壮成长。柳树小姐也长出了缕缕长了,小燕子们回了“家“,为家中布置生机勃勃的气氛。  春天的泥土,除去了覆盖在身上的冰雪,让被冰雪压了几个月的身体放松,春天的泥土,散发着特有的泥土芳香。唤醒了沉睡的小草、小花和小动物们。  春天的野花,那就更不用说了,漫山遍野都是芬芳的花香。这些野花,是蝴蝶姑娘们和其它昆虫姑娘们的舞台。它们在这里跳舞。嬉戏……为美好和谐的大家园增添活力。  春天的果园,那叫一个香。各种各样的水果,各种各样的香气。汇集在一起,就像北京的四合院一样,人们生活在一个院中,是多么的幸福。和谐啊!还真有些羡慕它们了。  春天的河水,格外地清澈、透亮。小河里的鱼虾在喧闹着、演奏着和谐的自然交响曲。河水到了春天,水下的水藻散发出清香加上小河的清香。加上春风姑娘的吹拂,多么的清爽呀。  春天有这么多的味道,你感受到过吗?你真正用心去闻过吗?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晨
       隔窗对面
       把悲伤留给自己
       擦肩而过
       春天的色彩
       星星的焰火
       摘一朵菊花 持一份淡雅
       情系山水间
       夜晚
       那落英缤纷啊……
     
     高二暑假优秀经典日记
     高二周记:难忘的一天
     高二议论文经典文章:快乐的钥匙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妈妈
     高二年级读后感作文:读《全世界
     高二优秀的叙事散文:夏雨
     高二议论文
     高二心情随笔日记:羞涩的太阳
     高二年级心情随笔日记:简单与平
     高二优秀的读后感:读《狼图腾》
    春天里的回家路
    故乡的春天作文
    一天的随笔作文
    让春天走进心灵(转载)
    童话的味道
    回忆的味道
    春天来了
    心态在冬天的早晨
    冬天的雪
    春天的色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