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爷爷

高二作文

  珍惜喜欢的,喜欢珍惜的,喜欢的珍惜。来源:作文网   ——题记  
  太阳就要落下了,夕阳的余晖洒在大地上,给大地涂上了一层胭脂,嫣红嫣红的。夕阳的余晖下,一位老人直直地伫立着,影子被拉地老长老长。他就一直这样站着,寂寞地眼神定定地望向远方,若有所思地样子,不知他在想些什么,也许是心底的那份思念吧!他——就是我的爷爷。  
  爷爷,是个很寂寞的人。爷爷和奶奶的关系并不好,按理说,人老了,心也会放宽,会想快乐的和自己的老伴安享晚年,可爷爷却不是他总是骂奶奶,整天骂。他从来不会包容奶奶,哪怕奶奶只做错一点小事,他都要骂很久,通常都是骂“你着死老婆子怎么还不死”。奶奶从来都不会还嘴,总是默默地听着、听着,直到爷爷骂完。  
  我是跟着奶奶长大的。奶奶是个很慈祥的人,在我记忆中,没有一点记忆是她骂我的。每到“逢场”的时候,她都会买一个油煎饼给我,所以,从小我就很爱奶奶。也因此,我从来都不喜欢爷爷。  
  爷爷很爱骂奶奶,小时候,太小,只能站在一旁看爷爷骂奶奶,看奶奶那悲伤的面孔。长大了,懂事了,爷爷骂奶奶的时候,我会劝爷爷不要骂奶奶。刚劝了,爷爷是不会骂了,可坚持不了几天,他又会变回原样,依然骂,直到奶奶死去,他无人可骂。  
  我们,爷爷是不敢骂的,他甚至大声对我们说话都不会,总是表现得很拘谨,像个小孩子。我不喜欢爷爷,所以,我几乎是不跟他说话,有时还对他很凶,家里人也都是不和他说话的,爷爷变得很孤独。有时,我看他寂寞得实在可怜,便会主动和他说话,可不会很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009/10387.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茅山庙会——传统民俗和春天的约…
       花落的声音
       呼唤诚信拥有生活
       我们活在生死之间
       芥子闲情
       在一块的三等人
       枇杷赋丶话剧剧本
       从冬天到夏天
       做人做个大写的人
       美丽的邂逅
     
     我会记得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作文800字
     微笑面对生活的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800字
     文明礼仪伴我成长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叶子的离去作文
     关于世博会的作文
     难忘的记忆作文
    我的爷爷高中作文
    “傻”爷爷作文
    卖豆腐的驼背爷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