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花落的声音

高二作文

  西窗冷月下,晨钟又将在明日复苏于江枫渔火边;月落乌啼,北国的风一吹,我打了个寒战。来源:作文网又是一个秋天,我却怎么也听不到暮鼓渔声。“妈,我回来了。”此时妈妈听到我的声音,赶紧放下手中的活,拍拍身上的尘土,笑眯眯地走出来迎接我的归来:“我记得是上午回来,可咋到下午呢?”然后又拍拍我的头:“饿了吧,想吃啥?妈给你做去。”

  这是最熟悉不过的声音。我理所当然地说:“老一套。”妈妈定定神,然后进入厨房忙了起来。不一会工夫,桌上摆满了我爱吃的饭菜。仔细品着这熟悉的味道,感觉自己好幸福。而妈妈则静静地坐在桌旁,看看我是不是瘦了,头发是不是长长了,或者……

  看着妈妈那温柔的目光,饭菜冒出的热腾腾的蒸汽模糊了我和妈妈相隔的空间,也模糊了我的双眼。“饿了吧,想吃啥?”

  这声音从来都不会停顿和犹豫。就在这个声音的陪伴下,岁月也不再寂寞。我渐渐长大,而妈妈却一天天变老。

  不经意间,将双眼投向窗外,看着窗外那飘下的落叶,在地上打着旋。

  此时,妈妈还在望着我笑,我放下手中的碗筷,替她掖了掖鬓角的白发,是那样的不由自主。也许是因为过了这个季节,我就满18岁了吧。看着妈妈额角加深的皱纹,心里一阵心酸,轻轻地对妈妈说:“你喜欢吃什么饭菜明天女儿给你做呀!”妈妈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了。

  猛然想起海子的诗:“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h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009/1038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呼唤诚信拥有生活
       我们活在生死之间
       芥子闲情
       在一块的三等人
       枇杷赋丶话剧剧本
       从冬天到夏天
       做人做个大写的人
       美丽的邂逅
       花眼人生
       田园沐歌
     
     我会记得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作文800字
     微笑面对生活的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800字
     文明礼仪伴我成长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叶子的离去作文
     关于世博会的作文
     难忘的记忆作文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作文
    失落的文明
    彩虹背后的声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