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演讲稿 >> 正文
政府基层工作者“建设新县城,青年作先锋”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我叫xxx,是一名年轻的镇政府基层工作者,能够站在大家面前发表演讲,心情十分激动,感到无比荣幸。今天,我作“建设新县城,青年作先锋”的演讲,向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谈谈自己的一些感悟体会,激励自己牢记使命,奉献青春,推动新县城建设又好又快进行。

早晨起来,我们青年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建设新县城利在当代,功在千秋,是我县科学发展、持续发展的重大举措,是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由之路,也是全县人民的共同心愿。习近平总书记深情饱满地指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建设新县城就是要实现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青年干部的命运永远与祖国的命运紧密相连,青年干部的脉搏永远与时代的脉搏一起跳动。建设新县城,我们青年干部要争当先锋,充分发挥青年干部在新县城建设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要奉献聪明才智,流淌辛勤汗水,在助力新县城建设中建功立业。

中午时分,我们青年干部要在做好上午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努力,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精神和决策部署,投入到建设新县城的伟大事业中,不分岗位,不分职业,把建设新县城作为我们青年施展身手的庞大舞台,作为我们青年发挥作用的广阔天地,脚踏实地做事,一点一滴努力,矢志不渝奋斗,努力取得优异成绩。要充分利用时间,做到人在岗位一分钟,辛勤工作60秒,体现只争朝夕、争分夺秒的精神,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力争当天工作当天毕,每日工作每日完成,为建设新县城殚精竭虑,无私奉献,唱响时代凯歌,奋勇前进。
晚上,我们青年干部要认真总结一天来的工作,巩固取得的成绩,改进存在的不足,为明天工作做好准备,安排好计划,夺取更大的成绩。同时,要坚定信心,具有担当精神,在建设新县城中碰到困难,纵然是身陷困境,纵然是千难万险,也敢于顽强拼搏,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一路向前,取得胜利。凡是上级部门作出决策、研究决定、布置安排的工作和事,我们青年干部要增强工作责任心和工作紧迫感,做到雷厉风行、不折不扣,坚决照办,全面落实,一定办好,充分体现青年干部的决心和勇气。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在“建设新县城,青年作先锋”的宏伟进程中,我们青年干部要进一步振作工作精神、鼓足工作干劲,以全新的姿态、全新的面貌,尽心尽职做好每一天、每一项工作,力争取得更大成绩,促进新县城建设蓬勃发展,造福于全县人民!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

 

来源:https://www.98523.com/fanwen/yanjiangzhici/yanjianggao/201809/211978.html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检验员“立足本职建业绩,实现美…
   “转作风、敢担当、讲奉献”党员…
   “桑榆晚情----学习十八大,奉献…
   “加强师德建设,服务教学工作”…
   “加强安全监管,服务经济发展”…
   “牢记宗旨与使命,实现美丽中国…
   “弘扬雷锋精神,争当育人模范”…
   “学习十八大精神,强化廉洁从教…
   “强化作风建设,确保施工安全”…
   青春与安全同行——采油工人演讲…
 
党先进性是具体历史
顶岗任教小学物理实习总结
副州长森林公安调研时讲话
机关车辆管理机制单位总结
20年党政思想汇报范文
实习调查报告
酒店总经理开业十周年庆典活动上…
财政局开展政策性农业保险试点意…
老年人体检工作计划
税务八荣八耻演讲稿获奖材料
“扎根基层一线,建设美丽中
加强干部下基层督查通知
加强基层民政组织建设通知
在基层党建座谈会讲话
基层司法局工作安排意见
做好基层应急队伍发展工作意
党内基层民主创新工作意见
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承诺调查报
基层干部学习培训工作意见
加强农村基层机构建设意见
演讲稿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