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演讲稿 >> 正文
“牢记宗旨与使命,实现美丽中国梦”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我能够站在大家面前发表演讲,心情十分激动,感到无比荣幸。今天,我作“牢记宗旨与使命,实现美丽中国梦”的演讲,向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谈谈自己的一些感悟体会,目的是与大家一起交流,互相勉励,共同为实现美丽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阳光灿烂,鲜花盛开,祖国大地飘荡着一个激动人心、鼓人斗志的热门词“中国梦”。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中国梦是伟大祖国的梦,也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作为一名监狱干警,我心中的中国梦是教育改造好服刑人员,创建文明和谐监狱,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牢记宗旨与使命,实现美丽中国梦”,我要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铭记党成立90多年来带领全国人民前赴后继、艰苦奋战,取得“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丰功伟绩,热爱伟大祖国,热爱伟大人民,热爱伟大中华民族,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拥护党的领导,维护党的尊严,听从党的指挥,做到思想上不动摇,行动上不出错,永远跟党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以党的宗旨为宗旨,以祖国的利益为利益,以人民的事业为事业,站在党、祖国、人民的立场上,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监狱稳定、平安、和谐。我要认真学习《监狱法》等国家法律法规,认真学习监狱警察业务知识,认真学习监狱警察实务技能,提高自己的工作业务能力,全面做好监狱办公室工作,充分发挥监狱办公室承上启下的桥梁纽带作用,确保监狱各项工作有序发展,做到科学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提高教育改造服刑人员的效果,使服刑人员解除思想顾虑、安心改造、争取立功、早日走出高墙回归社会,重新成为祖国建设有用之人。我要严守纪律,充分认识纪律的重要性,自觉遵守监狱纪律,做到有令而行、有禁则止,全面贯彻执行监狱党委的决策部署,自觉抵制慵懒散奢等不良风气,尽心尽职、兢兢业业工作,完成全部工作任务,取得优异成绩,让监狱领导放心满意,争做新时期的优秀监狱干警。

当前,我国进入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代,我要把自己的岗位作为挥洒激情,成就梦想的广阔舞台,做到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全新的面貌、全新的姿态,全新的步伐,投入到监狱各项工作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努力把我们监狱建设成文明和谐监狱,为实现美丽中国梦作更大的贡献!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

 

来源:https://www.98523.com/fanwen/yanjiangzhici/yanjianggao/201809/211972.html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弘扬雷锋精神,争当育人模范”…
   “学习十八大精神,强化廉洁从教…
   “强化作风建设,确保施工安全”…
   青春与安全同行——采油工人演讲…
   “扎根基层一线,建设美丽中国”…
   “高歌青春之慷慨,激诵生命之华…
   “服务一创四办,真诚无私奉献”…
   “凝聚青春正能量,建设小康新向…
   民主生活会发言稿
   镇区社会建设和社会管理亮点和经…
 
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会讲话
公司党员干部廉政心得体会
医院精神文明建设计划措施
学校教师第一学期总结
乡镇总结和计划
科级干部竞争上岗动员会讲话
机关效能建设自查自纠情况汇报
检察院综合治理经验材料
乡镇关工委总结
集团人才会议上的领导讲话
牢记我们是为服务党课材料
党课讲稿材料牢记党宗旨发挥
时刻牢记宗旨做廉洁从政实践
牢记两个务必做合格公仆
保持党先进性活动心得体会牢
牢记两个务必做到两个提高
学习贯彻三个代表始终牢记历
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征文—牢
党建论文牢记使命职责争做五
时刻牢记咱是党人
演讲稿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