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新年致辞 >> 正文
全镇春节团拜会上致辞

在全镇春节团拜会上的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晚上好!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欢聚一堂,同迎新春,畅叙友情,共图发展。借此机会,我谨代表东吴镇党委、政府向在座的各位干部、企业老总表示最真挚的祝愿和最崇高的敬意!
  刚刚过去的2006年,是我镇经济社会取得显著成绩的一年。这一年,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围绕提升工业化、-推进城镇化为重点,主动应对,趋利避害,保持了经济快速增长和社会事业全面发展的良好势头。工业经济快速增长,超额完成区里下达的各项工作指标;工业园区稳步推进,集聚效应初露端倪;开放型经济难中有进,外资利用和外贸出口保持了良好的态势;农业和农村工作成绩显著,大力发展绿色生态农业,国家级生态农业项目开始启动,2005年农民人均收入达到7500元,群众各项储蓄余额达到了2亿8千万元;新村建设初见成效,西村的示范村建设一期工程已顺利完成;努力关心群众生产生活,社会保障体系不断完善。与此同时,精神文明建设、民主法制建设和党的建设也不断加强,全镇上下形成政通人和、安定团结的良好局面。全年实现国内生产总值6.5亿元,增长13.7,完成财政收入8900万元,增长33.4,1-11月全镇实现工业总产值21.6亿元,销售20.5亿元,利润2.7亿元,同比增长25、27和33.7。实现自营出口170万美元,同比增长187;合同利用外资960万美元,实际利用外资410万美元,技改工业投入2.6亿元,同比增长24。实现了在04年的基础上稳中有升的目标。
  这些来之不易的成绩,是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镇干部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的结果。这些成绩的取得,也与各界人士、各界朋友长期以来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分不开的。在此,我代表东吴镇党委、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2007,是全面落实十六大和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一年,也是我镇“全面奔小康”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继续保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意义重大而深远!我们将按照“深学、调农、强工、兴游、美镇”的总体思路;围绕发展与稳定两大工作主题;把××成为具有“实力型经济、生态型环境、稳定型社会”的新××争实现国内生产总值7.5亿元,增长15,财政收入达到1亿元,增长13。工业总产值29.38亿元,销售28.8亿元,利润3.75亿元,分别增长25、28和25。自营出口值200万美元,技改投入3亿元,协议利用外资800万美元。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以工业为发展重点,全面提升工业化水平,加快东吴工业园区建设步伐,构筑高水平发展平台;扎实抓好招商引资,实施外贸多元化战略,加快经济国际化步伐;坚持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和加快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并重,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把培育大企业纳入经济发展和结构调整的战略,做大做强企业梯队群体,引导中小企业向“专、精、特、新”方向发展,实现产业集聚化、国际化、高度化和规模化,争取今年我镇工业经济在全区“进位”!
  在新的一年里,以“优化人居环境”为核心,以《东吴镇生态建设规划》为目标,有步骤、有重点、有特色的推进环境整治、生态绿化,努力

打造“生态东吴”,争创省级生态示范镇。以西村示范村建设为龙头,积极推进旧镇旧村改造和新村建设工作,集聚城镇的人气,提升城镇的品位。在城镇建设上,着重抓生态绿化、服务业、房产业发展和旅游促销工作,在城镇治理上,我们健全队伍,强化责任,规范治理,使城镇面貌更加清新、靓丽、整洁、有序。大力发展效益农业,合理调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科研所新年贺词
       医院新年致词
       县委新年致词
       新春茶话会午宴上新年致词
       家属联谊会新年致词
       联谊会新年致词
       局长离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上新年…
       新春致词3
       新年致词2
       供电企业新年致词
     
    父亲读后感
    企业青年节活动策划
    普通高校招生制度
    主题班会教案做朵红花献老师
    办公室纪律
    光明日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宣传…
    镇加快经济发展实施意见
    和改进党作风建设决定
    村党支部后备干部培养方案
    春节间安全检查工作方案
    做好春节期间工作安排
    工会春节送温暖汇报
    公安局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安全
    乡镇元旦春节期间食品安全检
    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总
    食品生产企业春节总结
    街道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
    做好元旦春节安全通知
    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总结
    新年致辞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