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庆典致辞 >> 正文
党组书记副主任遗体告别仪式讲话

同志们:

  今天,我们怀着十分沉痛的心情,向**市*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同志遗体告别。***同志是********县人,生于****年10月,****年*月**日**时**分因病医治无效在**市人民医院逝世,享年**岁。

  ***同志****年**月参加工作,****年**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年**月至**年**月,先后**********工作;****年**月至**年**月,任******副书记;**年**月至**年**月,任******副部长;****年**月至**年**月,任中共******书记;****年**月至**年**月任中共****县委书记、****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年**月任**市第**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同志参加工作后,长期担任领导工作,为促进***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和民主法制建设作出了很大贡献。***同志是党的好干部、好党员。他政治坚定,是非分明,坚持原则,衷心拥护和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了毕生的心血。他听党的话,服从安排,遵守纪律,不计较个人得失。他在“文化大革命”期间,始终坚信党,相信群众,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兢兢业业为党、为人民勤奋工作。他工作认真负责,不畏艰难,不怕困难,充满热情,恪尽职守,努力践行“三个代表”。

  他长期在民族地区工作和担任领导职务,特别是在担任中共***县委书记期间,始终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思想解放,开拓进取,结合民族地区实际,创造性地执行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为***县的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协调发展,为***县的民族团结进步作出了突出成绩。

  他在担任***期间,强化土地管理,严格依法行政,为贯彻好国土资源保护这一基本国策作出了明显成效。

  他在担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期间,忠实履行职责,严格依法办事,使***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工作在法制化的轨道上不断迈进。

  他一生严于律已,宽以待人,清正廉洁,两袖清风,安贫若素,严教子女。他密切联系群众,经常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关心群众疾苦,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他退出领导岗位后,仍心系党和人民的事业,关心***的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发挥着自己的作用。

  ***同志的逝世,使我们党失去了一位久经考验的忠诚战士,失去了一位老领导,失去了一位好同志,我们深感悲痛。为永远怀念***同志,我恳请***同志的家属及子女,节哀顺便。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学习***同志忠于党、忠于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思想;学习他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对工作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学习他密切联系群众,关心群众疾苦,为民办实事的工作作风;学习他诚恳待人,团结同志,清正廉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在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指导下,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改革开放,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建设“活力***、诚信***、和谐***”作出更大的贡献。

  ***同志安息吧!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学期致词
       校长新学期致辞
       医药物流公司商业洽谈会仪式及主…
       辅导员培训班致辞
       牌楼竣工落成仪式讲话
       大学生毕业典礼上致辞
       百才新区开工典礼讲话
       彩绘襄樊—霸王醉现场笔会上致辞
       清明节扫墓主持稿
       物流公司三周年庆典主持辞
     
    医院效能年活动宣传方案
    水利局防灾减灾发展计划
    团县委缔结友好协作团委座谈会暨…
    政府民主评议整改意见
    建设系统治理商业贿赂自查自纠实…
    对我县民族宗教政策落实情况进行…
    农村基层党组织意见
    新公务员转正申请总结
    公司客户经理年终总结
    当前经济形势下国债发展问题综述
    农村党组织三联三促实施工作
    书记在县委工作大会讲话
    县团委书记竞竞聘演讲
    党委书记绩效指导意见
    局党组年终工作计划
    村党支部书记经验材料
    党支部书记劳务输出经验材料
    公司支部书记事迹材料
    县委争优活动中党组建设意见
    基层党组织争优活动实施意见
    庆典致辞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