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庆典致辞 >> 正文
红色旅游开幕庆典致辞

各位来宾、朋友们:

今天,风和景明,红旗飘扬。我们在红色圣地隆重举行红色旅游启动仪式。这是积极响应中央关于大力发展“红色旅游”的精神,使红色旅游成为旅游新的增长点的一项重要举措。

发展红色旅游,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大和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措施,是一项促进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提高群众生活水平的经济工程,更是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伟大民族精神的文化工程,和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政治工程。中国的革命历史文化是非常宝贵的旅游资源,加快发展红色旅游,对于调整丰富我省的旅游产品结构,增强旅游竞争力,推动新世纪我省旅游业的全面发展,实现建设旅游强省的目标,都将产生重大推动作用。

我省是一个具有光荣革命斗争传统的省份,有136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旅游资源十分丰富。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起,毛泽东、周恩来、朱德、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就在这片热土上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光辉业绩。精神和中国革命历史上形成的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等一起,已经成为全党全国全军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当前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宝贵资源。这片红土地上,红色文化与旅游文化交相辉映,与绿色生态、民俗人文有机结合,使红色旅游极具开发潜力。

今天举办这个启动仪式,预示着我省红色旅游全面启动,紧接着我们要在全省围绕“”这一主题,以为龙头,大力发展、、等红色旅游区,并辐射、等地。要与江西等地加强协作,与瑞金、井冈山等红色经典景区连点成线,打造赣红色旅游黄金线路。同时,抓好红色旅游产品与风光旅游、生态旅游和民俗旅游相结合,全力推出一批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开发一批成熟的红色旅游产品,抓好红色旅游的组织和宣传促销,让人们在欣赏美丽的自然风光的同时,又缅怀了革命和创业的历史,不断提高红色旅游产品的吸引力。

同志们,探访红色历史,寻找伟人足迹,将会激起我们的爱国情怀,振奋民族精神,鼓舞我们与时俱进。各地市要把组织实施红色旅游当作今年工作的重点,抓紧抓好,抓出实效,有规模、有声势地掀起红色旅游热潮,让伟大的精神在全面建设和谐社会的进程中永放光芒!相信在我们的努力之下,在各相关部门、各设区市的积极参与和通力合作下,的红色旅游一定会红红火火,旅游事业一定会蒸蒸日上!

下面,我宣布红色旅游正式启动!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社区竣工庆典致辞
       新校区竣工庆典致辞
       村民运动会开幕庆典致辞
       村民运动会闭幕庆典致辞
       学生代表开校庆典致辞
       学院艺术节开幕庆典致辞
       残疾人士创业培训班开业庆典致辞
       读书节开幕庆典致辞
       民警法制培训班开班庆典致辞
       陵园落成庆典致辞
     
    老师年终个人总结
    企业廉政文化会讲演词
    五一劳动节假期安排讲话
    试论科技人才创新素质
    物价局运用价格杠杆促进工业经济…
    200商业银行出纳部年终总结
    弘扬正气促进和谐
    税务能级管理交流材料
    茶坛晚会精典串词
    物价局局长思想作风整顿动员报告
    旅游业管理办法
    旅游客车管理办法
    旅游业发展实施工作意见
    发展优秀旅游城市工作方案
    旅游产业开发工作要点
    农家乐旅游管治工作意见
    文化旅游宜居区建设计划
    文物旅游局年度工作总结
    地域文化旅游产业工作汇报
    新城项目落户旅游区举行仪式
    庆典致辞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