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竞聘演讲 >> 正文
广播局副局长竞聘演讲

很高兴有机会参加今天的竞选。在此,我对组织上给我们提供这样平等竞争、展示才能的机会表示深深的感谢!

我叫,34岁、中共党员、大专文化,现任文化馆书记、馆长,兼职文体总支宣传工作。省曲艺家协会会员、市作家协会会员、政协依兰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我的第一学历是初中没有毕业。早在我十七岁时创办了依兰县第一个乡村文学社团——星火文学社,编辑《星火》社刊,组织创作、辅导,坚持开展文学活动十几年。十八岁参加工作,当过民办教员、农民、文化站员,九一年被聘任为宏克利镇文化电影站站长,九五年转干,九九年任县文化馆书记、馆长。在文化馆工作期间,兼任过电影公司经理、影剧院经理、文体局办公室主任等职。曾荣获依兰县首届“十佳青年”、新一代创业人、优秀党务工作者、市级先进文化站长、市级先进文化馆长等荣誉称号,并连续多年获县政府“记功”和“劳模”奖励。

这次参加广播电视事业局副局长职位的竞选,我认为自己除了具备作为一名广播电视工作者必须具备的政治坚定性、政治敏锐性,能够准确把握舆论导向以外,还具备以下优势和条件:

一、工作经验丰富,组织协调能力强。我了解一下其他参与竞选同志的简历,大概只有我没有第一学历。这是我的弱项,也是我的优势。我缺少的是没有接受全日制正规教育的过程,但因为参加工作早,也使自己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十七岁创办文学社,十八岁参加工作,我是从一个初中没毕业的农民一步一个脚窝走过来的。组织文学社的起因是看不了家乡小青年整天沉迷于烟酒、麻将、扑克牌,最初的想法是:“以社促团,以团育人。”那时我在愚公乡宝井村组织的这项活动,带动了全乡其他村屯,全县其他乡镇,甚至附近市县的文学、新闻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并且成立了包括富锦市和桦南县在内的四个分社,最多时文学社成员发展到256人,为我县乡村群众文化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到宏克利镇工作以后,通过我的努力,宏克利镇文化电影站成了我县的标兵站, 宏克利镇也率先被评为省级先进文化乡镇。在文化馆工作的四年里,我配合县委宣传部、组织部、文体局等相关部门组织了“古城儿女颂祖国”、“春节晚会”、“七一专场”、“漂流节开幕式”等大型文艺演出三十余场。并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克服困难,组织全县歌手大赛、诗词大赛等大型群众文化活动多次,促进了我县群众文化事业的发展。同时,我兼职过文体局其他几个重点部门的工作,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提高了我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二、有深厚的文字功底和较高的文学素养。在组织、带动全县文艺爱好者不断进步的同时,自己加强学习,也得到了锻炼和提高,祢补了最初书本知识少的不足。我的论文《浅谈农村文化市场管理》,在年获省文化厅论文评比贰等奖,并被收入大型论文集《献给祖国》。论文《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浅谈》在年获文化部论文评比最高奖——优秀论文奖,同时被收入《文化大视野》全国群众文化、图书、博物论文集第四卷。年省新闻出版局出版的《依兰历史文化名城系列丛书》(1至5辑)我担任副主编、责任编辑,并与他人合著第一辑《走进依兰》。可以说,文学与新闻是相通的,文字功底也是做好新闻工作的基础。我相信自己经过多年的磨练,已经具有深厚的文字功底和较高的文学素养,适合今天竞选的岗位。

三、我有很强的事业心和不断进取的意识。有几位朋友是这样描述我的:“扎根黑土地,耕耘在原野,一个认感情为上帝,奉坚韧、勤奋为神佛,视事业如生命,十几岁就开始以幼稚的笔触涂写人生,屡遭挫败却只知前进不知回头,黑黑瘦瘦燃烧不止的精灵。”是的,我把事业比做生命一样重要。熟悉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组织部干部竞聘演讲
       法院部门主任竞聘演讲
       党委干部竞聘演讲
       公司工作部主任竞聘演讲
       记者站站长竞聘演讲
       工作室主任竞聘演讲
       政教处副主任竞聘演讲稿
       自然保护区站长竞聘演讲
       生产经营部主任竞聘演讲
       工商局部门主任竞聘演讲
     
    教育局加强特殊教育发展意见
    文化研究会成立会议议程
    高技能人才推荐材料
    和谐警民关系经验材料
    涉外税收管理分局基层建设交流材…
    司法局地方立法讲话
    城乡清洁工程创建落实情况汇报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党性…
    安全生产月活动总结
    切实加强和谐社区建设
    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成立
    各地广播电台电视台招聘条件
    就业信息宣传先进个人材料劳
    地税局副局长先进个人材料
    县地方税务局副局长讲党课材
    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五一奖章推荐材料劳动和社会
    民政局副局长军民共建社会主
    县广播电视台技术维护管理典
    民政局副局长党性分析材料
    竞聘演讲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