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发言稿 >> 正文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今天,听妈妈说,模特老师让我去参加一个童装发布会。我很惊奇,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走秀。下午,语文考试完,妈妈就到学校把我接走了。我们先到模特老师梁老师那,梁老师教我们一些基本的动作规范。比如走直线、转圈的时候要留头(回头)、肩膀不动、头要看着一条直线、下巴要端平,等等注意事项。在梁老师的指导下,我的走秀水平很高提高了。  
  接着我们就去粤海大酒店四楼发布会现场排练了。到现场只见人山人海一片繁忙的样子,有的在搭舞台,还有在试灯光、音响,还有电视台的工作人员,还有服装设计师的工作人员都在忙碌着。负责排练走秀的是王老师,她让我们先站丁字步,然后在地毯上走秀练习,如果练不好的话立刻换人。我们共分四场,每场每个人都要穿不同的服装上台展示,每个人都编上号,我是女10号。走秀的时候,老师在后台告诉我们下面准备要出场的序号。走秀分成1人、2人、3人组。当1个人走的时候,要靠中间走直线;2个人的时候,要挨着近些保持一定距离走直线;3个人的时候要保持一个三角形的距离。不同的队型,反复练习很多次后,已经是深夜11点了,我们离开现场去酒店休息了。  
  第二天,大清早6点我们都起床了,穿好衣服洗漱完成后,我们到28楼旋转餐厅吃完早饭后,匆匆忙忙到4楼发布会现场。我们先在美容厅化好妆,每人都有一个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安排我们换服装,负责我的服装是静静姐姐,她很温柔、也很耐心,对我可好了。我们到后台换第一套服装,穿好鞋子,准备上台。我们是从东门上台北门下台,所以走秀辅导员让工作人员到北门后台接我们换衣服。我总共走了四场,台上有时看到一群白烟,象仙境一样;有时看到许多五彩泡泡,非常有趣。每一场换衣服时间都很紧张,静静姐姐迅速地把我身上穿的衣服脱下,给我快速穿上下一场的服装。突然,工作人员不让静静姐姐穿原定的服装,天啊!又要换另一套!我迅速地跑到10号衣架,换另一套服装出场。就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其实竖琴很好做
       快乐的一件事
       采蘑菇
       家乡小能人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小公园
       秋天的菊花
       醉人的枫树
       野兰花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学校安排阳光体育活动方案
    区委书记执政能力建设讲话
    乡镇党委换届选举试点总结
    优秀党员事迹报告会讲话
    水轮发电机组业绩工作汇报
    举办医疗机构健康建设推动会
    读约翰·克里斯朵夫的个人感想
    城管局平安社区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领悟
    电力企业奉献演讲稿
    一次性告知制
    宝应县安宜直属商会第一届委
    民政局加强第一产业统计整治
    作风整顿第一阶段总结材料
    奉献刑侦第一线森林公安分局
    江泽民文选第一卷主要篇目介
    市第十六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
    简述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深
    动力厂第一阶段保先教育初显
    创先争优第一阶段思想分析材
    发言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