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发言稿 >> 正文
其实竖琴很好做

  星期六晚上,我从电脑里看了一段英文,说的是怎样做玩具竖琴。可以分成三步:  
  1.cover the box with paper. cut cricles on both sides of the box.(在盒子的正面贴上纸,并在盒子的两边剪一个圆圈。)  
  2.put the rubber bands on the box.(把橡皮筋套在盒子上。)  
  3.put stickers on the box.(把贴片贴到盒子上。)  
  看完后,我感觉并不难,想试着做一下。我先找到了四根皮筋,还缺一个盒子。我在爷爷的房间里左看看,右看看,看到周围有好多盒子,但它们都很大,皮筋一套会套断的。  
  终于找到了一个小盒子,是装磁带的塑料盒。它虽然不像纸盒能剪洞,但是结实。于是,我把四根皮筋整齐地套上去,竖琴就做成啦!  
  正高兴呢,忽然想,还得弹一弹,弹不出声的竖琴可是不好玩的哟。于是我弹起来了,声音不好听,和弹普通皮筋的声音很像。但我记起《小乌龟学美语》中的一句话:“if someone sells you a bruised apple, don’t make a fuss, make applesauce.(如果有人卖给你了一个撞烂的苹果,不要生气,把它做成苹果酱就行了)。”我于是想:“虽然竖琴的声音不好听,但它是我自己做的,可以拿它玩就行了。”  
  想到这里,我高兴地弹起来,“嘣—嘣—嘣,嘣—嘣—嘣”。我跑去给哥哥炫耀,又跑到厨房里给奶奶显示。星期天,我拿着它玩了好一阵。玩竖琴真让我高兴呀!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一件事
       采蘑菇
       家乡小能人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小公园
       秋天的菊花
       醉人的枫树
       野兰花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班级图书的守护神
     
    县政协年终报告
    我国葡萄酒培训师开业仪式发言
    会议筹备情况报告
    最新庆七一建党节征文
    妇联发展文明教育计划
    财政审计会议发言
    储备系统党建开题报告
    小学校长培训总结
    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宣传思想
    积极发展优质高中教育成效显著
    警示教育心得体会做一名名副
    发言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