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发言稿 >> 正文
为党旗增添光彩讲话

脚步已徐徐走来。风景怡人的季节即将迎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华诞。这样令人心潮激荡,令人信心倍增,这样让人充满希望。

从年到今天,历史的潮流浩浩荡荡。伟大的党已经走过了年的光辉历程。年的不懈奋斗,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领导中国人民冲破重得难关,夺取了革命斗争和经济建设的一个又一个胜利,当年的星星之火,如今发展成势不可挡的燎原之势,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领导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改革开放,艰苦奋斗,全面推进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不断奋斗的历史,不断发展前进的历史,不断创造奇迹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的身影贯穿于新中国的历史,以蓬勃的气概、无畏的精神引领了历史的潮流。成为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社会主义新事业的核心力量。建党的年,党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实际相结合、探索真理、救国图强、振兴中华的年;党带领人民不畏艰苦、浴血奋战的年;党历经千锤百炼、始终与时俱进,永葆先进性、深受人民爱戴拥护的年。中国共产党诞生年的全部历史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肩负起中华民族复兴的重任,才能领导中国人民将历史向前推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成为执政党,这是历史的选择,也是人民的选择。

沐浴着党的雨露,生长在党的红旗下。度过幸福的童年,孩提时代,心目中的党是神圣而伟大,可亲又可爱。学会唱的第一支歌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支歌伴随我长大,并随着岁月的流逝,越来越能理解其深刻的内涵。党把我从一个稚昧无知的学童,培养成为一名新时代的煤矿工人。党的关怀教育下,共产主义成为我理想信仰,犹如心灵的翅膀,催我奋进。加入共产党成为了人生的最大的目标,犹如夜航的明灯、天空的星斗引导我走向理想的彼岸。执着的默默地为之努力、上进。

无比激动,年当我站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的时候。无比自豪。终于成为了中国工人阶级先锋队伍中的一名战士。宣誓词中的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更让我刻骨铭记自己所要履行的职责和义务,更加深刻领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崇高宗旨的内涵。体会到入党是人生的一个新高度的起点,如何把对党、对祖国和对社会主义事业的无限热爱投入到社会主义的生产实践中,尽职尽责的做好本职工作,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必须要做好的课题。"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不积涓流,无以成江河"只有坚定信仰,才能使生命充满意义,只有奋发有为,才使人生更加充实。成为一名党员,就要在党的理论知识指导指下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和价值观,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进一步增强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对党的热爱体现在工作中的脚踏实地、认真学习的具体行动上,满腔热情的工作中用无私奉献、做出成绩来回报党和人民。

无数的革命先烈为了救国救民的信念,战争年代。为了实现共产主义的理想,抛头颅,洒热血,建立新中国的革命的道路上前仆后继,勇往直前。李大钊、瞿秋白、方志敏、向警予、刘胡兰等无数的熟悉的名字都让我深刻感动和铭记,给后代的留下了永远值得仿效的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把宝贵的生命无悔的献给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共产主义事业,成为了中华民族的骄傲。和平年代中,更有大批优秀的共产党人继承者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铁人王进喜,投身治理沙患事业的谷文昌,抗洪勇士李向群;献身边疆的人民的好干部孔繁森,顶天立地的共产党人、人民的好公仆郑培民,还有鼓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全乡实施宣教活动动员大会小结
       打造我国文明城市的发言
       重科学发展观主题发言
       农业工作会议发言稿
       新老师交流会发言稿
       税务局负责人发言稿
       军训小结致辞
       旅游区开发调研会上发言
       农业局在工作大会上发言
       时刻关注群众发言稿
     
    开创省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新局面思…
    度医院护理总结
    看西方政治思想史的领悟
    部队学习党章心得体会
    消防队学习两会精神工作汇报
    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
    山东柳琴表演唱赞寿光人保
    市长公开电话管理制度
    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
    建筑企业业务学习述职述廉
    为党旗增辉党员学习教育党课
    为党旗增辉党员先进性教育党
    社区党建经验材料党旗社区飘
    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组织培养
    消防支队后勤处出纳事迹党旗
    党建论文社区党建经验材料党
    党员思想汇报党旗飘飘—致党
    思想汇报让党旗心中永远飘扬
    把党作风建设作为党形象工程
    为党执政能力建设提供组织保
    发言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