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爱岗敬业演讲 >> 正文
建委审图中心爱岗敬业演讲稿

我自豪,我是审图人

尊敬的各位领导,评委老师,各位朋友:大家好!

我是d号选手dd——是wmk审图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自豪,我是审图人。

朋友,当你漫步虞城街巷,徜徉在凝固的音符之间;当你伫立在高楼之尖,俯瞰那城市的美景之时,你是否觉得我们的家园无比美好?如果提起谁是这美好家园的建设者?你的脑海首先会闪现出那挥汗如雨的建筑工人,当然你也会回忆起那充满睿智的决策者,也许你还会想到那伏案耕耘的设计师……然而,你是否知道?在这其中还有一个岗位在默默的闪光,那就是我们的审图人。

审图这份职业并不显眼,普通,平凡,却十分重要,它是城市建设中承上启下的一个关键程序,是工程建设整个链条连接点上的一颗铆钉,它关系着工程建设的质量,关系着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系着全市经济建设发展。我们审图中心,是一个团结的集体、一个创新的集体、一个不断自我超越的集体,自成立以来,先后荣获了施工图审查机构先进集体、优质服务先进单位、科技进步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去年,被市委市政府命名为“文明单位”。

高效的管理从制度开始,我们实践着。按照建设局要求,狠抓队伍建设和作风效能建设,“讲学习,比学风;讲和谐,比服务;讲作风,比效率;讲纪律,比形象”在这里已蔚然成风。优质的服务从微笑开始,我们努力着,窗口人员每天忙碌着接审、登记、分配和协调……,牢记服务宗旨,带上心中的微笑,那是为了一个共同的信念:优质服务树形象。高质量的审查从技术开始,我们坚持着,大家自觉学习规范,加强技术交流,掌握审查深度,严格执行标准,始终坚持着这样的理念:保障工程安全。

我有幸成为其中的一员,感到十分自豪,成长在这样一个奋进的集体里,总是充满着快乐与兴奋。在我的周围,有一群“讲大局,重服务,强管理,守纪律,树形象”的审图工作者,我们共同坚守着神圣的职业使命。

数不清有多少回,早过了下班时间,专家们仍在灯光下耐心地看着图纸,窗外已是万家灯火,寂静的房间只有翻阅图纸的沙沙声,他们专注地审阅图纸几乎到了忘我的境地,为保障施工图质量,主动义务加班加点,延长工作时间,那是中心不成文的“规定”,也是大家自觉的行动。望着专家们花白的头发、严肃的神情,一种敬仰之情在我心中悠然而生。这让我更理解了上班第一天领导对我的嘱咐:审图人比的是进取,要的是创新;比的是主动服务,要的是简化便民;比的是奉献精神,要的是廉洁自律。我清晰的记得元旦假日期间专家们集体审图的情景,他们埋头于灾区土门镇中学援建项目审查中,放弃了本该和家人团聚的时间,只为那些身处板房的孩子们能早日踏进宽敞的教室学习,能再次看到他们久违的笑容……

小时候,我常常做着一个梦,梦里的我追着那天边的云彩,云彩里有很多了不起的智者在绘就一幅幅美妙的建筑蓝图。那时候,成为一名建筑师,是我的心目中最崇高的理想。如今,云彩变成了斑斓的锦绣地毯,铺就在我的脚下,儿时的理想离我那么近,只待我努力去实现。

我自豪,我是审图人,一个肩负着审查事业后继有人、创新发展的新人。我内心热情澎湃,充满着自信与激情。巾帼何必让须眉,谁说女子不如男?作为一名审图队伍中的女性,我一定要爱岗敬业,敢于争先,发挥女性自身特点,像我的前辈一样,在审图这个平凡而又光荣的岗位上,无私奉献,默默耕耘。我将融入我们这支优秀的团队,展示自我风采,实现自我价值,为wmk工程建设又好又快发展做贡献,为日新月异的城乡建设添光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城管部门爱岗敬业演讲稿
       安监部门爱岗敬业演讲稿
       教师爱岗敬业演讲稿
       爱岗敬业演讲稿统计
       爱岗敬业演讲稿教师
       爱岗敬业演讲稿公安
       七一建党节优秀共产党员爱岗敬业…
       超市爱岗敬业诗歌朗诵稿当我爱上…
       爱岗敬业优秀党员变电站站长先进…
       煤矿爱岗敬业事迹材料
     
    市财政局法制科年总结及年计划
    销售部门员工总结
    汽车运输公司工作报告
    讲台是老师永远的舞台
    高校生旅行社实习报告
    社区民警个人述职报告
    讲正气树新风个人作风分析材料
    开创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新局面讲话
    小水电产业发展调查方案
    乡镇统筹城乡发展调查报告
    党委审计项目工作计划
    党委审计工作年终报告
    坚持以人为本创新思路市建委
    坚持以人为本创新思路市建委
    市建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整改措
    市建委民主评议行风总结
    市建委领导班子学习实践科学
    市建委推行行政权力公开透明
    市住房和城建委员会规划
    区建委对城市建设计划
    爱岗敬业演讲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