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心得体会 >> 学习心得 >> 正文
学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感想

学校党委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动员部署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学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和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领导小组组长作动员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和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主持会议。学校党委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各教学单位行政正职、总支书记、专职副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南湖学院院长、各系行政负责人、支部书记,党务部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需要,是巩固和拓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是统筹推进党的建设的一项经常性工作。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并迅速行动起来,抓好落实。

从“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明确目标任务,提高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等三个方面对我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做出了具体部署。

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大意义,强调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要做到准确把握创先争优活动的要求、精心设计创先争优活动的载体、努力扩大创先争优活动的范围、大胆创新创先争优活动的方式。

在谈到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时,要求,第一,要深刻领会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指导思想;第二,要准确把握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基本原则;第三,要切实明确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主要目标;第四,要不断丰富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内容形式。提出,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要努力做到“五个好”,即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师生反映好;争做优秀共产党员要努力做到“五带头”,即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师生、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同时,要注意把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要求融入到创先争优活动中来。

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务必高度重视,要明确职责,强化领导;要率先垂范,务求实效;要突出基层,加强保障;要统筹兼顾,分类指导;要典型引路,营造氛围;要加强督查,总结经验,充分调动本单位本部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使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见成效、出实效,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各项工作!公务员之家

校长在大会总结中要求,各总支、各部门要扎实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落实工作,创造性地组织开展本总支的创先争优活动,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促进本单位本部门的教学、科研及其管理和服务工作。指出,一是要在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上下功夫。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切实加强学科建设,高标准完成立项建设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为推动新增硕士专业学位授予单位的筹建和申报打好学科基础;二是要在促进校园和谐上下功夫。及时了解师生特别是学生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作好引导工作;切实关心特殊群体的困难,在敏感问题、涉及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问题和重要工作环节上,坚持公平、公正和公开。三是要在服务师生上下功夫。切实加强学习实践活动整改,坚定不移地让师生得实惠;坚决依靠教师办学,充分尊重学生的主体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创先争优活动个人感想
       一创双优活动个人感想
       学习一创双优个人领悟
       学习郭明义事迹个人感悟
       学生党员学习郭明义事迹的个人感…
       区委三进三同活动感悟
       有关三项学习教育个人感想
       老师干部作风整改学习心得体会
       创先争优经验交流个人感悟
       学习蒋国珍事迹的个人感悟
     
    农村举行文化活动调研工作汇报
    保险公司表彰与启动大会主持稿
    洋葱种子市场管控工作意见
    司法局审批教育发展意见
    美女鸭头颈读后感
    金融类工会工作计划
    县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学习实践科学…
    庆七一晚会致辞
    乡镇党政工作指导意见
    十七大代表中的体坛冠军
    开展全民创业活动方案
    开展文明行车服务活动方案
    开展教育活动工作方案
    中小学校舍收费优惠实施意见
    开展惠农政策工作安排意见
    开展应急抗灾生产自救工作安
    乡委员会开展作风建设安排意
    加强春季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意
    农村开展美化乡村活动实施意
    开展暖棚进畜活动方案
    学习心得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