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心得体会 >> 党章学习心得 >> 正文
祖国颂

敲响那一排铜质的编钟,浑厚而清亮的左音右韵由远及近,穿越五千年悠悠岁月和五十三年缤纷花季,在河之洲,水之湄,山之阳,海之滨,泛起层层涟漪,响起阵阵回声,在亿万炎黄子孙的心中凝结一个主题:祖国母亲!

  我们以《诗经》关雎的歌喉,以屈原《橘颂》的音韵,以古风与乐府、律诗与散曲,以京剧与秦腔、梆子与鼓词唱您历史恢宏岁月的辉煌,唱响您不屈的尊严与神圣。

  我们以瞿秋白手中的那束鲜花,以方志敏身上的那份清贫,以刘志丹胸前的那块补丁,以焦裕禄窗前的那盏油灯,以孔繁森雪原上留下的那串脚印,唱响您的灵魂与精神。

  亲爱的祖国,让我们以采薇、采茶、采桑的手,编织彩门花坛,编织彩灯云锦;让我们在金黄季节里,黄金般的早晨,唱响国歌和飘扬的五星红旗,唱响千百年来朝朝暮暮澎湃的激情。

  黄河猛、长江壮、泰山雄、昆仑莽,万里山河浩浩荡荡从***前走过,走过一队队雷锋,走过一队队李向群,走过一队队方红霄…走出中国人民最风光最风情的步伐,走出中华民族最壮观最壮美的方阵!

  亲爱的祖国,五千年的蕴含和积淀,五十三年的扬弃和继承,一个东方巨人到了可以说“不!”,可以发言的时候。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和平与发展是您热切表达的心声。您坦荡豁达地阔步在新世纪的黎明!在“十六大”的东风劲吹中,新一代的中国领导人正继往开来带领着中华民族走向新的辉煌!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走过这一年
       平凡中让我们奉献青春。
       许振超精神这里闪光
       我身边廉政勤政好公仆
       车间日子
       超前理念与先进文化融合构筑特色…
       用青春抒写大爱
       融蓝色海洋慕鸿鹄高翔
       做个敢于奋斗乐于奉献人3千字
       长运公司保持先进性具体要求
     
    经理在新春团拜会上的发言
    旅游开发建设讲话
    电力调度专业总结汇报
    就业局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实施方案
    幼儿园家长学校家长学校成立仪式…
    州质监局办公室计划安排
    招商局做好招商引资的意见
    检察长政法教育会议发言
    财务部长竞聘策划书
    谭竹青先进事迹学习心得
    我与祖国共奋进
    歌颂祖国诗歌祖国啊我亲爱祖
    歌颂祖国诗歌祖国啊我为你自
    歌颂祖国诗歌我祖国
    保持先进性祖国更辉煌
    居委会庆祝祖国60周年学习心
    宣传者我与祖国共成长优秀心
    老干部献礼祖国60华诞诗词心
    新村居民祝福祖国爱我家乡优
    国土局祖国60周年变化心得体
    党章学习心得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