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心得体会 >> 党员学习心得 >> 正文
创优服务努力学习实践党员先进性审批中心

   创优服务 努力学习 实践党员先进性

    在全党开展以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是党的十六大作出的重要部署。泰安作为综合试点单位,审批中心作为张书记唯一的行政试点单位,是政府对我们的高度信任,是对广大党员的极大鞭策和教诲,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结合自身工作,抓紧、抓劳审批服务这根红线,用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去。
    回顾党的成长过程,在革命战争年代,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主要体现在为了国家和民族的解放舍生忘死,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壮举;新中国建立初期,共产动员先进性主要体现在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大公无私、忘我奉献的模范作用。当前我们开始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发展阶段,必须围绕党的中心任务,把党的先进性放到推动先进生产力和先进文化的发展中来定位,放到维护和实现解放人民根本利益的奋斗中来定位。抓好以“三个代表”为主要内容的党员先进性教育,就把握住了时代发展要求,使我们的党始终站在时代前列,在各种风险和挑战中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必须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审批中心经过四个多月的运转倍受社会各界关注,事实证明,这是政府提速,环境优化,便民利民之举,中心实行政务公开,收费透明,贴近了百姓,优化了发展环境,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公安窗口自进驻以来,窗口人员团结一致,敬业爱岗,急群众之所急,共受理事项2242件,办结2242件,所受事项均尽最大能力,想方设法以最快的速度办结办好。对于一些提出无理要求的群众,我们不急不燥,将原则性与灵活性紧密结合,恰如其分地给其讲解,并积极想办法,使其在平息怒气怨言的情况下满意而归。近期,我们窗口结合公安机关开展的大讨论----“全面建小康,公安怎么办?”,与“中心”提出的换位思考----“如果我是服务对象”的讨论紧密联系,与其他兄弟单位利用间歇时间、下午时间在中心网站上展开热烈的讨论。重点强化“三个意识”即:强化学习意识,加强理论学习,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和科学文化知识等多方面的学习;强化群众意识,竭诚为群众提供最快捷的服务,坚决杜绝“特权思想”和“四难”问题;强化创新意识,做到与时俱进。通过讨论,窗口人员进一步转变了观念,强化了服务宗旨,端正了工作态度,摆正了自已的位置,充分发挥本职作用,竭尽所能将以最好、最真诚的服务回报社会。
    永葆先进性,必须不断学习,用知识充实、完善自身,提高我们各方面的能力。首先要学习理论,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江泽民同志说“理论建设是党的建设的根本,理论素质是领导干部思想政治素质的灵魂”。但现在很多党员尤其是年轻的党员一提到“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就皱眉头,嫌烦,觉得是在唱高调,不实际。这就失去了一个共产党员应具备的基本的理论知识,失去了政治方向,就不是一个准党员、好干部。做为党的忠实支持者、拥护者,不具备一定的理论知识,同样难以说服众人,难以在金钱、权利面前保持清醒的头脑。只有弄懂、弄清党的辫正统一思想,才能坚持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才能在关键时刻经得起考验,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同时,要广泛学习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学习与本职工作息息相关的业务知识,广读优秀的文学艺术作品,通过学习,做一个聪明睿智、思想先进、德才兼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持党员先进性自查报告
       供电支公司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
       长知励志明方向永葆党员先进性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之我见
       党员先进性教育后个人收获
       退休党员怎样保持先进性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先锋…
       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反思材料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具体要求和标…
       树立正确理想信念—党员先进性教…
     
    物业公司发展物业教育计划
    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方案
    老教师协会计划
    学校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
    县长小学扶贫助学捐赠仪式讲话
    电力公司职代会典型发言材料
    组织丰富多彩集体活动提高班集体…
    国税征收治理分局局长竞聘报告
    通信班年终总结
    新录用公务员培训班结业典礼讲话
    残疾人社会保障服务工作方案
    乡村卫生服务管治实施意见
    开展文明行车服务活动方案
    服务业发展工作意见
    提升民情服务工作意见
    共建服务群众促和谐工作意见
    优秀护理服务工作意见
    冬日无闲服务活动工作方案
    党员志愿者服务安排意见
    开展集中服务实施工作方案
    党员学习心得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