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心得体会 >> 科学发展心得 >> 正文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心得体会深化一二三工程实现基层党建新跨越

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今年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当前无锡新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试点工作正在不断走向深入,与此同时全区上下也在积极用科学发展观来化解金融危机,加快推进区域产业升级转型,建设创新型国际化科技新城。面对这一新形势,基层党建工作要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突破加快推进“123”工程,努力实现非公企业、区镇机关和社区(村)党建工作新跨越,更好地服务全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

一是探索“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新路径,开展“五满意”争创活动。在高新区各企业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中,广泛开展以“践行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园区”为主题,以组织满意、业主满意、党员满意、员工满意、社会满意为核心内容的“五满意”党建争创活动,加大力度推进“党群一体化”建设,全力打造创wmjy.netcn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型开放式党建格局,使企业党建取得新突破、组织建设得到新加强、文明创建摘得新成果、党员职工素质得到新提高、企业经营取得新发展、和谐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无锡新区争创“全省党的建设模范区”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对企业党组织采取“积分制”考核管理新办法,对企业党组织书记的年度考核积分,增强企业党员干部的积极主动性和政治责任感,推动企业党建有创新、有活力,出典型、出成效。

二是深化“双示范”工程,大力推进党建工作示范点建设。在已经评出的40家新区党建工作示范点和30个党员示范岗中,广泛开展党建工作经验交流,通过ppt等方式将各示范点先进经验进行集中展示,共同学习借鉴,相互促进提高。此外,组织示范点党组织书记到省委党校、区外的党建先进单位和区内的示范点开展集中培训、观摩学习等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建示范点的争创水平,创新一批特色项目,打造一批“双示范”新样板。

三是拓展“三结对”工程新内涵,组织开展“双百共建”活动。以“扩大内需保增长、创新创业促转型、政企合作维稳定”为重点,采取更为有力的措施,扎实做好“三结对三服务”的各项工作,积极开展暖企业、暖员工、暖群众的“三暖”活动,以及联系人才、联系企业、联系群众的“三联系”活动,加快经济复苏,推动发展转型。发动100家wmjy.netcn转载请注明出处已建党组织的非公企业和100个社区(村)党组织结成“1+1”对子,将外企先进文化、先进理念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相结合,互相开展传、帮、带,企业帮助社区(村)群众解决就业等实际困难,社区(村)则为企业党员提供社会实践平台。此外,积极探索建立社区党建平台%26mdash;%26mdash;阳光驿站,更好地服务本地党员和外来流动党员。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心得体会…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心得体会…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心得体会…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心得体会…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心得体会…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心得体会…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心得体会…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心得体会…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心得体会…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心得体会要武…
 
抓好信访构建和谐社会
工会代表大会讲话
旅游局外事侨务管理发展讲话
人事档案治理系统分析毕业论文
银行部门经理工作报告
运动会广播稿之写给短跑运动员4
人事局加强职工退休费方案
房管局规划住房保障监督计划
市政务中心地税服务窗口年底汇报
乡村公路绿化养护方案
宣传学习教育活动方案
理论学习中心组工作意见
加强理论学习工作意见
学习新农村建设考察报告
建设学习型党干部队伍安排意
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工作
青少年法制宣传学习工作方案
农民工技能学习工作计划
做好学习实践实施工作意见
科学发展学习指导意见
科学发展心得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