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政府领导讲话 >> 正文
2016元旦春节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确保元旦、春节期间清正、廉洁,区商务局召开了专题会议,积极部署两节党风廉政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商贸流通企业党政工领导和局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就加强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属。一是要严格遵守纪律,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严格遵守中央和省市区委有关规定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二是加强宣传教育,大力倡导节俭风气。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规定精神,大力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法纪观念,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努力营造廉洁、节俭过节的浓厚氛围;三是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严肃查处违纪行为。各级党政负责人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遵规守纪的表率。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现象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维护党纪政纪的严肃性和政令畅通。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作了总结讲话,进一步重申和强调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他要求,一是抓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贯彻落实,认真学习各级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的一系列指示精神,确保学深悟透,将纪律要求牢记于心;二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各分管领导要对所分管部门负主要责任,抓好一岗双责的落实;三是加大党风廉政宣传力度,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防控、早制止,努力营造和维护商贸干部的廉洁从政、执政为民的良好形象;四是坚持深入企业基层,解决群众实际需求。强化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结合当前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坚决反对“四风”,坚持深入基层、深入企业,倾听企业基层的实际需求,多办好事实事;五是抓好监督检查。局纪委、监察室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稳定,使大家过上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春节。

 

来源:https://www.98523.com/fanwen/lingdaojianghua/zhengfulingdaojiangh/201809/211990.html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祖国的利益高于一切——纪念一二…
       校长纪念一二九运动67周年大会上…
       纪念一二九运动——祖国的利益高…
       纪念一二九动运
       怀念一二九演讲稿
       工商局中国梦光彩梦演讲材料
       社区服务中心开业讲演词
       演艺中心开业典礼领导发言
       捐赠大会仪式开幕发言
       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贵在落地生根…
     
    乡村剩余劳动力转变会议交流经验…
    地税局税务征收管理会讲话
    建筑节能工程督查工作汇报
    行荣拒辱成长成才八荣八耻教育活…
    书记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组…
    规划局纪检监察会议发言
    财务部经理个人回顾范例
    人口计生共产党员管理办法
    矢志艰苦创业
    建筑公司建筑施工总结
    英语写作必背200句4
    英语写作必背200句3
    英语写作必背200句2
    英语写作必背200句
    200年人口普查方案
    200年小学德育活动
    中学200年学雷锋实施方案
    200民政局开展清明节实施方案
    200年深化殡葬改革方案
    200年商家节日促销活动方案
    政府领导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