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政府领导讲话 >> 正文
纪检委书记在干部大会上讲话

同志们:

刚才,高书记总结了苏木镇党委换届工作,分析了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对旗委换届工作和后8个月重点工作作出了全面安排部署。高书记的讲话要求明确,任务明确,可操作性和针对性很强,会后各单位要抓好贯彻落实。下面,我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讲几点意见:

一、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各苏木镇、园区,各部门、各单位必须树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中去,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转变作风,扎实工作,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真正把落实会议精神抓好、抓出成效。旗委、政府督查室,要按照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重点项目和后8个月的重点工作,加强督促检查力度;围绕旗委、政府确定的重点建设项目、民生工程和领导交办的相关工作,抓好督查落实工作,确保旗委、政府的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二、抓好安全生产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各苏木镇、园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安全生产和维稳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全力维护好社会稳定。安监、消防、公安、交通等部门要抓好矿山生产、消防安全、危爆物品、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大事故的发生。林业部门要保持高度警惕性,提前安排部署,加大火灾隐患排查力度,确保胡杨林区安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要加强与工商、卫生、质监等部门的配合协调,对达镇、口岸地区食品流通、超市、餐饮服务业等环节进行全面检查,保证节日期间食品质量安全。物价部门要加强价格监测,密切关注市场动态,严肃查处恶意炒作、哄抬价格、价格欺诈等不法行为,规范市场价格秩序,营造良好的节日消费环境。

三、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制度。各苏木镇、园区,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制度,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保证“五一”期间各级领导干部和值班电话24小时通讯联络畅通。同时,要畅通信息报送渠道,一旦发生重大突发事件要在第一时间向旗委、政府报告,以便为领导及时妥善处理各种突发事件争取时间。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牧区环境治理会上领导讲话
       口岸工作会上领导讲话
       代表大会会议上副书记讲话
       旗长在盟委扩大会上发言
       全委会议上工作发展意见旗长讲话
       2012年中考英语作文题目预测汇总…
       2012年中考英语作文题目预测:低…
       2012年中考英语作文题目预测:网络…
       2012年中考英语作文题目预测:火…
       2012年中考英语作文题目预测:心…
     
    国家机关部门及其职能简介四
    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实现农村…
    职教中心重阳节方案
    街道军警民共建经验材料
    旅游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汇报
    乡镇农村党员基层干部培训和民主…
    就职演讲稿文体委员
    社区党组织提升群众满意度调研汇…
    建筑市场审计监督制度
    县长安全生产会讲话
    文化宣传会上旗委书记讲话
    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党委书记在基地揭牌典礼上致
    党委书记在公路通车典礼上致
    市委书记视察乡镇工作时讲话
    区乡党委书记队伍建设实施意
    县团委书记竞竞聘演讲
    党委书记绩效指导意见
    市委书记看望委员的讲话
    党委书记会见客人并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