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县委讲话讲话 >> 正文
县委书记春节团拜会讲话

  

  同志们: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团拜会的同志们,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离退休老同志,向驻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所有参与、关心、支持经济社会发展的人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回首年,我们充满喜悦。过去的一年,是我县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取得显著成效的一年,是为跨越发展奠基础、蓄后劲的一年。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增长,完成国内生产总值亿元,比上年增长;财政收入亿元,比上年增长。工业经济运行质量与效益同步提升,骨干项目迅速崛起,完成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亿元、利税万元,比上年分别增长和。绿色农业蓬勃发展,完成农村经济总收入亿元,农民人均纯收入元,比上年分别增长和,顺利实现市委确定的“一年受灾,一年恢复”目标。城乡面貌明显变化,以条道路、街巷整修改造为重点的“利民工程”扎实推进。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和社会各项事业欣欣向荣,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发展振奋人心,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县几大班子团结协作、真抓实干的结果,是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共谋发展的结果,更与历届老领导、老同志辛勤工作所奠定的坚实基础和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在此,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再次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展望年,我们信心百倍。今年是十一五规划实施初年,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面对国家昌隆、西部开发的盛世良机,面对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发展态势,我们不能不为崇高使命而倍感自豪,不能不为繁重任务而倍加努力。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以“勤奋务实执政、干事创业为民”为宗旨,认真贯彻落实县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提前五年翻两番,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为总目标,全力抓好工业兴县、外向带动、招商引资“三大战略”,做强、做精区域经济,加强党的建设和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推进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ד又是一年春草绿”。新年的航船已经启航,喜庆的时刻就要到来。在此,我再次向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过一个健康、文明、廉洁、祥和的春节,同时也通过你们,向你们的父母、兄弟、姊妹们送去真诚而美好的祝愿,祝大家新年愉快,阖家幸福,万事顺意!祝我们的事业蒸蒸日上、明天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

  

《县委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免费 。欢迎阅读县委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

如需转载或摘录请注明出处: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贯彻落实县委十届三次全会动员大…
       县委书记创业竞赛总结动员暨农村…
       县委书记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
       县委五年总结及今后五年规划报告
       县委书记现实表现材料
       县委书记纪念建党88周年大会讲话
       县委书记人代会闭墓式讲话
       县委书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会议讲…
       县委十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讲话
       县委书记县委全委会讲话
     
    水上运输安全管理年活动情况总结
    办公室主任科学发展观心得体会
    建设和谐社区体会
    县信访会议讲话
    思想汇报小结提高执政能力
    财务资产科干部述职报告
    中学学校体育计划
    城市管理体制改革讲话
    医院治理病房药房制度
    运动会前导词
    书记在县委工作大会讲话
    县团委书记竞竞聘演讲
    县委集体林权改制工作方案
    党委书记绩效指导意见
    村党支部书记经验材料
    党支部书记劳务输出经验材料
    公司支部书记事迹材料
    县委争优活动中党组建设意见
    市委书记看望委员的讲话
    市党委传达总书记讲话精神
    县委讲话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