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三八妇女节讲话 >> 正文
县委副书记纪念三八妇女节大会讲话

同志们:
今天,××县各界妇女欢聚一堂,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4周年,同时表彰一批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我代表县委、县府向出席今天大会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县各界妇女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全县各级妇联干部和妇女工作者致以亲切的慰问! 向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的繁荣与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优秀女性致以崇高的敬意!
过去的一年中,在县委、县府的领导下,在全国妇联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县妇联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紧密围绕党的中心工作,配合我县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以“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为工作原则,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全县各行各业的广大劳动妇女,在自己的岗位上,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用聪明才智为××的现代化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值此,我代表县委、县府向全县各界劳动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作为××县建设的重要力量,我县各界妇女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县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为实现“经济强县、文化名县和现代化中等城市”的目标,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要出色地完成我们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我县广大妇女要勤奋工作,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在今后一段时期内要在以下四个方面做出努力。
一、认真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以十六大精神统领妇女的思想和工作。
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对于推进新世纪妇女运动发展的重要意义,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紧密联系实际,在深入学习党的十六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上下功夫,把妇联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六大精神上来,把妇女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六大确定的任务上来。在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上下功夫,使妇联真正成为工作上有活力、组织上有凝聚力、社会上有影响力,深受广大妇女拥护和爱戴的群众组织。
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县的物质文明建设做贡献。
为实现××县建设的战略目标,今后一个时期内,××县经济发展的任务相当繁重。要加快产业结构调整,走新型工业化的道路,壮大高新技术产业,振兴现代化制造业,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和现代农业,加大环境治理和生态建设力度,全面推进社区建设。
所有这些工作,离开妇女的参与是不可能完成的。由于我国仍处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因此,我们将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特别是在产业结构调整的过程,不可避免地会出现下岗、失业、失土等问题。我们必须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勇于正视所遇到的困难,敢于克服困难。妇联要按照××县经济发展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加快××县城市化建设的进程中,将城镇妇女的“巾帼建功”活动和农村妇女的“双学双比”活动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大力推进“巾帼科技致富工程”和“新市民培训工程”,深入研究和探索多种就业模式,积极配合政府做好下岗失业妇女和农村失地妇女的自主创业和再就业工作。广大妇女要积极投身到××县经济建设中去,用自己的勤劳与汗水、智慧与力量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道路上努力创造新岗位。
三、树立社会道德新风,为××县的精神文明建设做贡献。
妇女历来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主力军。“五好文明家庭”创建活动,是妇联开展的一项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的经典活动,是加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八红旗手发言
       公司党委领导层在妇女节上的发言
       领导在纪念妇女节周年庆活动上的…
       学校三八妇女节歌颂女老师的发言…
       庆祝三八妇女节教育领域的个人发…
       庆祝妇女节会议县委领导发言稿
       纪念三八妇女节表彰会上的发言
       乡镇干部在妇女节会上讲话
       乡镇干部在妇女节会议讲话
       党委书记三八妇女节庆祝讲话
     
    新农村交通建设会议讲话
    最新保安计划
    治理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专项自…
    大学生三下乡个人领悟
    庆丰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
    师范学生假期教学个人实习报告
    团组织建设意见
    个人简历艺术
    统计局加快经济普查发展计划
    市妇联要点
    书记在县委工作大会讲话
    县委集体林权改制工作方案
    县委争优活动中党组建设意见
    县委开展千村经济振兴活动实
    县委领导在工作会上的讲话
    县委领导在人口和计生工作会
    县委办公室副主任现实表现情
    县委民政治安综治交流材料
    县委领导教育整改交流材料
    县委反腐倡廉宣教交流材料
    三八妇女节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