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群众团体讲话 >> 正文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及代管单位干部职工会上讲话


  (××年月日)
  同志们:
  根据市委常委会的安排,在我原分管工作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分管市委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台办和市保密办。我感到压力很大,因为市委办的工作地位特殊、头绪很多、任务繁重,生怕有负市委的重托。同时我也有信心,因为有书记的正确领导,有秘书长和各位副秘书长、副主任,以及市委办公室及其代管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在市委的直接领导下,把办公室的工作搞得更好。下面,我就如何做好党委办公室工作讲几点意见。
  一、对党委办公室工作的总体要求
  (一)要把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作为办公室工作的行动指南。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是我们的前进方向和行动指南,没有这个方向,没有这个指南,我们的工作就会走弯路、走错路。我们要用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统揽办公室的各项工作,指导办公室的各项建设,规范办公室干部职工的言行。这不是空话,也不是大话。用邓小平理论来指导我们的工作,就是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就是要一心一意抓发展,集中精力搞建设;按照“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我们的工作,我们所有的工作就是要围绕发展先进生产力、建设先进文化、代表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来开展;用科学发展观指导我们的工作,就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来指导我们的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和人的全面发展。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来统领我们整个办公室工作的全部,规范我们的言行,作为衡量我们工作成效的标准。
  (二)要把讲政治作为办公室工作的灵魂。市委办公室的工作是直接为市委服务的,是市委工作的中枢,是一项政治性特别强的工作,必须坚持讲政治。要善于从政治上观察问题、思考问题、分析问题、处理问题,要正确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准确地理解和贯彻市委文件精神,维护市委的形象和权威。特别是对市委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要逐字逐句地去理解,并认真贯彻执行。要把政治性放在我们所有工作的至高无上的地位。要讲政治,把政治放在第一位,就要善于算政治账,不能在平时工作中为了局部的、暂时的利益,光算经济账,否则就会一叶障目,不见泰山。我们一定要从政治角度去考虑问题,一定要把讲政治作为办公室工作的灵魂,同时要与不讲政治的一切言行作斗争。
  (三)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办公室工作的主题。市委办公室是市委的综合办事机构,承担着承上启下、协调各方的重要任务,关系到又快又好地推进广元发展新跨越的全局。因此,办公室同志一定要时刻关心市委工作的大局,认真研究全市改革发展稳定这个大局,准确全面地把握大局。在坚持维护大局的前提下,有效地调度力量,集中优势资源,促进中心任务的完成。这个方面我们有着光荣的传统,工作开展得比较好。譬如说,第五次党代会的筹备和服务工作,市委办公室及各单位齐心协力,包括文稿起草、会场布置、后勤服务做得很好。再譬如,在前段时间矿业秩序整顿过程中,在落实市委主要领导以发展为中心、以项目促发展的要求过程中,在最近的一些重要接待工作中,我们都是倾全力来搞好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这些一定要继续发扬。我们要树立大局观念,不要讲这是别的科室的事情与我无关,凡是党的事业都与你有关,凡是办公室的工作都与你有关,凡是全市的工作都与你有关。只有牢固树立了大局观念,我们的行动才会一致,才能很好地推进我们的工作。
  (四)把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作为搞好办公室工作的重要保证。我们强调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这是由办公室工作的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发展妇女儿童事业构建和谐社会
       市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
       让儿童学习中学会做人
       把计划生育协会建设成育龄群众温…
       意大利仲裁协会仲裁规则
       中国共青团团员保持共产党员先进…
       团委书记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
       党委副书记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
       开展增强团员意识教育活动的实施…
       工会会议上的讲话
     
    业务人员反腐倡廉心得
    民办学校党建实践与思考
    建立低收入者社区设想
    首届全民运动会开幕词
    员工试用期年终总结
    大学生党员先进事迹小结文稿
    学习王瑛事迹心得体会3篇
    医院实施质量管理年活动心得体会
    大学生企业文员见习报告范文
    基层长效机制推动新农村建设主要…
    市委党建设领导组工作要点
    市委年度上半年情况报告
    市委换届纪律风清气正情况报
    市委中小企业发展调研报告
    市委宣传部年度工作要点
    市委召开常委会的讲话
    市委举行常委会议时讲话
    市委书记看望委员的讲话
    市委会议讨论经济发展措施
    市委学习组读书会结束
    群众团体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