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群众团体讲话 >> 正文
新的学期 新的起点—国旗下讲话

老师们、同学们:
  春回大地,生机勃勃,风光无限!2006年春季期开学了!经过短暂的休整,我们又将踏上新的征途。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全体老师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习进步,万事如意!
  面对新的一年,面对焕然一新的校园面貌,面对满含期待目光的家长、老师,在这里,我也要给大家提一点希望和要求:
  首先,要学会做人。同学们要学会关心他人,互助友爱,文明礼貌,争做一个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第二,同学们要学会学习。原创:https://在学习过程中,应该培养勤奋刻苦的学习精神,还应掌握好的学习方法,以求得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我们要学会写一手好字;能写一篇好文章;有一项兴趣特长;养成爱读书的习惯。
  第三,要拥有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我们要在平时锻炼好自己的身体,学习掌握基本的生活技能,培养健康的审美情趣,发展特长,为将来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第四,要团结友爱,遵纪守法。同学们要为加强校风和班风建设作出贡献,要增强集体意识,培养团队精神,文明礼貌,团结互助,争做学校的好学生。
  第五,要讲卫生、讲文明。爱我校园从我做起,看见地上有垃圾,主动弯弯腰拣一拣,看见有同学不爱惜公物,主动上去制止,让我们的校园永远整洁、舒适、美丽。
  为了进一步完善学校的德育工作评价体系,培养同学们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能力,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形成优良的校风、学风。本学期,我校对以往的班级纪律、卫生两面红旗评比进行改革,在全校开展星级班级评比活动,对各班学习纪律、文明礼仪、清洁卫生、间操眼操、班务活动等方面进行检查评比,根据评比结果分别授予〝一星级班级〞到〝五星级班级〞的称号。通过争创星级班级活动,同学们要做班级的主人、学校的主人,为班级争光、为学校争光。
  在这里,我要特别对六年级的同学说几句。这学期是你们在小学阶段的最后一个学期,一方面,你们要在学习上更加珍惜时间,自觉主动地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争取优异的学习成绩;另一方面,你们要处处注意自身一言一行,做其它年级同学的表率,用实际行动给自己的小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同学们,展望新的一年,我们豪情满怀,在未来的岁月里,古小的明天必将更加的灿烂、美好!
  最后再次祝同学们新学期健康、快乐、进步!
  谢谢大家!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高三国旗下的讲话
       搞好企业职工保险 大力构建和谐社…
       浅谈建立健全全国统一的机关事业…
       少儿终身保障保险合同
       人寿保险合同条款
       平安附加万寿两全保险利差返还型…
       房屋按揭购房贷款保险合同
       企业职工办理基本养老保险办事指…
       乡村医生办理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实…
       析工伤保险条例与法释[]20号之间…
     
    母亲节演讲稿感恩母爱
    公安以案说法促推社会主义法治理…
    年清明节作文清明祭扫
    表彰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
    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总结表彰暨动…
    忠诚于党心得体会
    实验小学学校总结
    学校领导年终述职报告
    银行新职工培训汇报
    狠抓思想作风建设塑造廉洁高效政…
    新学期小学工作总结
    秋季学期59班评语
    小学图书管学期管理总结材料
    赴华东名校的学习考察报告
    温州学习考察团的学习考察报
    三年级数学期中试题
    科学发展观推行的学习材料
    十七大精神的学习材料
    新学期军训心得体会
    新学期军训心得感想
    群众团体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