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企业领导讲话 >> 正文
企业总结表彰大会讲话

加速发展跻身一流

各位来宾,各位同仁们:

大家晚上好!

鸡年即将跃去,狗年的脚步声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在这辞旧迎新之际,首先请答应我代表公司董事会和总经理室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向-_blank"href=>兢兢业业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每一位**同仁以及驻外分支机构,向给予公司理解和支持的每一位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正是你们的努力和付出,让金太阳——这个光线四射的品牌在家纺行业中快速成长和成熟。如今,我们正坚定不移地向着更高远的目标而奋发前进。

刚刚过去的2005年,是**公司逐步迈向规模化和规范化发展的奠基年。随着公司外资参股合作进程的加快及海外市场的逐步开拓,我们将打造出一个国际化的集研发设计、面料供给、产品加工、内外销售为一体的产业链,金太阳品牌也必将为愈来愈多的客户所接受和信赖。

2005年度,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公司年初设定的销售目标已基本实现。在老客户的维护和新客户的开发方面,与2004年相比,也有了从量到质的飞跃。设计和研发领域更是捷报频传,金太阳设计室被评为“中国家纺四大名设计室”之一,公司的设计总监王灵杰先生被评为“中国六大新秀设计师”,我们的设计产品在“软体家具世界博览会”上荣获唯一的“金奖”。同时,今年有三款产品获得了“家纺国际优秀作品奖”。

随着2005年对设计师队伍的重新组合,新增设了设计二、三室,还与苏州大学成立了研发中心,公司在研发工作方面展现出勃勃生气,不仅产品的设计能力大幅提高,而且也逐步形成了“一对一客户服务”及“品牌产品系列设计”的格局。2005年公司成功开发并注册的专利花型有100余幅,专利款式有200余幅,为金太阳在中国家纺行业中确立其龙头地位初步奠定基础。

2005年,公司为了达到规范化企业发展的目标,花大力气在内部的规范治理上。首先,完成了从直线制向职能制转变的组织架构调整,公司分工更专业化,新成立了外贸、人力资源、市场信息等部门,新增及引进中高层领导干部5名;内部建章立制方面的工作也卓显成效;以金太阳为名的专业网站也于年内运行,大大便利了与供给商间的产品信息交互,为企业形象的宣传开辟了一个新的窗口;在员工的培训方面,今年共组织180人次的8堂内外训课程,不仅干部的治理意识加强了,而且员工队伍的规范化意识和执行力也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以上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员工努力的结果,是金太阳团队共同的成绩,在此,我衷心的谢谢大家!

为了弘扬团队精神,传承先进的优良作风,表彰创业者的辉煌业绩,经各部门民主选举,评审小组集中讨论,今年共推选出“销售竞赛立功先进单位”2个,“模范职工”4名,“销售之星”2名,“销售新星”1名,“先进职工”16名,“非凡进步奖”1名。让我们以先进为榜样,团结奋斗,共同进步。

各位同仁、各位朋友,2005是进步的,同时也是难忘的。当我们回顾总结走过的每一步,也应该清醒地熟悉到,公司内部还存在着很多亟待解决的问题,例如,我们的服务投诉率还比较高、员工的服务意识和企业宣传意识较低、产品质量与客户要求还存在着差距、交货期时常滞后等现实问题还常困扰着我们。同时内部员工的职业化程度急需提高,治理环节还没有体现“高效、务实”的企业精神,“安于现状、不思进取、得过且过”等现象在一些员工身上还存在。这些问题如不加以彻底整改,必然会成为金太阳发展之路上的绊脚石。因此,2005年度,我们将公司的

发展主题定为“规范、服务、发展”,围绕这一主题,对明年的工

[1] [2] [3] 下一页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企业双向选择优化组合改革总结大…
       企业家迎春座谈讲话
       副市长粮食企业总结表彰大会讲话
       副县长企业标准化现场会讲话
       乡镇企业会议小结
       浅谈纳税评估效率与信息化
       论现代企业财务分析
       市医药企业诚信经营座谈会讲话
       国税局选派中层干部到企业锻炼方…
       庆五一迎五四弘扬五四精神共创和…
     
    浅谈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消防新思…
    乡镇社务办总结及计划
    铁路货场装卸队管理办法
    幼儿园继续教育学习体会
    建县60周年庆典大会讲话
    医院采购部门职工述职报告
    记地税分局科员个人材料
    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讲…
    医院实习生计划
    税务局爱岗敬业演讲稿
    治理违法排污企业工作方案
    支持重点工企业发展工作方案
    企业一套表改革实施意见
    创建诚信企业实施意见
    企业工资集体商讨实施工作意
    科技创新让企业腾飞工作意见
    10强企业稳定增长工作报告
    特色农产业重点企业扶持管理
    重点工企业发展实施意见
    整顿违法排污企业活动方案
    企业领导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