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领导讲话要领 >> 正文
全国旅交会开幕式讲话

由市经济和信息化委与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中国工艺美术(集团)公司共同主办的第46届全国工艺品旅游纪念品暨家居用品交易会,24日上午在国展中心开幕。

市委书记张同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同志23日晚在迎宾馆会见了出席开幕式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名誉理事长李同志一行,对交易会在津举办表示祝贺。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同志宣布交易会开幕。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理事长周同志、副市长王同志致辞。

张同志说,工艺美术行业凝聚着民族智慧和创造,传承着民族历史和文明,是绿色、可持续发展的行业。工艺美术行业在全国占有重要的地位,许多精品享誉海内外。

我们要将这届交易会办成高水平盛会,促进工艺美术事业的繁荣与发展,进一步弘扬优秀民族文化,振兴民族产业。

李同志说,各方面发生了显著变化,城市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不断增强。的工艺美术行业有着深厚的历史传承和雄厚的实力,奉献了众多传世精品。希望大力发展传统优势产业,加大传统工艺保护力度,不断拓展新的领域,推动工艺美术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旅交会”是全国工艺美术行业历史最长和影响最大的展览会之一。自年举办以来,已在全国26个城市举办了45届。本届展会是首次在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近700家展商参展,共有展位1100个,为历届展会之最。展会将持续至28日落幕。

出席开幕式的来宾还有,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省委原书记蒋同志,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原副主任、吉林省政协原主席张同志,国务院三峡建委原副主任甘同志,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甘同志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同志,市政协副主席王同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同志,王同志,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没有了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召开季度经济运行务虚会
       深入交通枢纽工程调查强调
       市领导出席科学技术表彰大会
       开创十二五科学建设新局面
       代表团分组审议报告的讲话
       教育部签署两项协议合作
       中科院开展科技合作大会
       举行军民联欢晚会活动
       新区检查反腐倡廉的讲话
       创先争优活动调研动员会
     
    县委书记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动员大…
    国土局长土地供应剖析会发言
    党报党刊发行会议讲话邮政局
    物价局改进价格服务计划
    县人大常委会报告
    人大常委会报告
    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讲话
    六中全会学习体会—和谐社区篇
    商务局经济普查计划县
    发改委信息化发展总结
    全国职校技能比赛闭幕式发言
    全国民兵会议现场观摩活动
    举行全国公安厅局领导会议
    召开全国文物普查大会
    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县城
    县领导全国法制宣传日电视讲
    创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
    争创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责任
    全国保健品市场研究报告
    县级森林公安分局刑侦股推荐
    领导讲话要领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