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领导讲话要领 >> 正文
深入交通枢纽工程调查强调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同志28日上午深入西站交通枢纽工程调研,察看建设进展情况,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黄同志强调,西站交通枢纽工程建设进入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建设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安全工程、优质工程和世纪精品工程,努力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目前,西站交通枢纽工程建设已经进入冲刺阶段,集地铁、公交、出租多种换乘方式为一体的南广场地下空间已经完成主体施工,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和装修。北广场、西青道下沉隧道、复兴路高架桥、河北大街立交桥等配套工程也在抓紧建设中,近万名建设人员昼夜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黄同志对工程建设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各有关方面所做的工作,向全体参建人员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他指出,西站交通枢纽工程是京沪高速铁路的重要节点,也是本市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和重大民生工程,对于提升城市功能,扩大城市影响,促进城市繁荣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工程建设,在铁道部的大力支持下,全市各有关地区和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各有关方面同心同德,再接再厉,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推动工程建设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黄同志强调,百年大计,质量第一。要按照建设世纪精品工程的要求,始终把质量安全放在首位,建立健全保障体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严格把关,不漏掉每一个环节,不放过每一个细节,确保不出问题、不留遗憾,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超前谋划管理工作,明确管理主体责任,创新管理体制机制,实现管理全覆盖,努力把西站打造成靓丽的城市新名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同志、副市长熊同志和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市领导出席科学技术表彰大会
       开创十二五科学建设新局面
       代表团分组审议报告的讲话
       教育部签署两项协议合作
       中科院开展科技合作大会
       举行军民联欢晚会活动
       新区检查反腐倡廉的讲话
       创先争优活动调研动员会
       新一批项目建设现场动员会
       做好春节期间工作安排
     
    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实施…
    筹备特教班家长会讲话
    加快税源建设促进财政增收全力推…
    市领导讲话医院
    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教育管理若…
    法院为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提…
    农村医疗农民费用补偿工作方案
    工业企业技术改造贴息及管理办法
    县委领导在行政许可法培训的发言
    地税局科学发展观演讲稿
    道路交通和消防管理工作意见
    交通系统年终总结
    交通局推进效能建设实施意见
    交通基础设备建设实施意见
    构建畅通交通网实施工作意见
    交通系统年度工作要点
    交通运输局应对客流高峰工作
    加强农村交通管理工作意见
    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管理办法
    城乡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报告
    领导讲话要领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