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领导讲话要领 >> 正文
中科院开展科技合作大会

中国科学院与市人民政府全面科技合作协议签字仪式,7日下午在中科院举行。市委书记张同志,中科院院长白同志,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同志出席签字仪式。

张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科院给予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最根本的要依靠科技进步与创新。

中科院具有雄厚的科技实力和人才优势,与在电子信息、工业生物技术等领域的合作取得了重大成果,形成了领先优势。

希望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完善创新平台建设,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加强人才培养与交流,努力抢占科技和产业发展的制高点,不断增强的核心竞争力。

白同志说,中科院与的合作取得了重大进展。我们要紧密结合科技和产业发展的实际,夯实双方科技合作基础,探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积极支持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供有力的科技服务和科技支持。

黄同志说,中科院与的合作富有成效,产生了重大影响。要保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关键是增强自主创新水平能力。我们要以中科院为依托,开展全方位部市合作,实施好合作项目,取得更加丰硕成果。

根据协议,本市与中科院将完善创新体系平台建设,促进成果转化。

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加快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培育一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和科技“小巨人”。加强人才培养与交流合作,联合培养高端科技领军人才和创业团队。

中科院副院长施同志,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苟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同志,副市长王同志,大学校长李同志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举行军民联欢晚会活动
       新区检查反腐倡廉的讲话
       创先争优活动调研动员会
       新一批项目建设现场动员会
       做好春节期间工作安排
       市党委研究节能减排工作
       召开市党委研究金融工作
       教育园区职业院校座谈会
       市领导深入经济运行座谈会
       市委举行常委会议时讲话
     
    学江泽民文选扎实推进建设社会主…
    十二五编制策划方案
    税徽党旗飘扬中闪光爱国演讲
    全面分析休闲渔业
    农村低产改造调研
    促进保险业发展实施意见
    街道办事处最新半年社会治安综合…
    学习党章八荣八耻荣辱观心得体会…
    祝福父亲大寿贺词
    八荣八耻黑板报稿校园处处涌春潮
    会见社科院常务副院长的讲话
    卫生院开展深医疗服务发展方
    学院开展解放思想活动方案
    美容院开业庆典活动计划
    法院开展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
    各地方医院开展创优交流材料
    县法院开展走百家送服务听呼
    检察院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
    医院开展作风建设整改措施
    市检察院开展特约检察员有关
    领导讲话要领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