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国旗下讲话稿 >> 正文
五月份国旗下讲话—爱心启航


    “六一、六一,大地穿衣,小朋友手拉手,欢度自己的节日”。再过四天,我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就要到了。同学们,你打算怎样庆祝自己的节日呢?“问号小队”的队员已经行动起来,他们通过互联网、查阅报刊资料,知道了“六一”节是来历:1942年6月德国法西斯枪杀了捷克利迪策村16岁以上的男性公民140余人和全部婴儿,并把妇女和90%的儿童押进了集中营,好端端的一个村庄就这样被毁掉了。为悼念所有在战争中死难的儿童,保护儿童权利,1949年11月联合国民主妇女联合会正式决定每年6月1日为全世界少年儿童的节日,即国际儿童节。队员们还专门就父母如何为孩子过节进行了调查走访,大家发现,100%的家长非常愿意陪孩子过节,95%的父母准备送孩子节日礼物。很多家长都带孩子去郊游,去科技馆参观,去娱乐场游玩或去听音乐会。家长们为了让自己的孩子过一个愉快的节日想主设法,做着各种各样的准备,全社会在这一天也都对孩子们倾注着无限的关爱,把浓浓的爱洒向孩子们。
     爱是真诚的付出,爱是无私的奉献。面对社会各界及亲人的无限的无限的关爱,同学们,你们拿什么来回报他们呢?“问号小队”的队员们向大家发出倡议:打起小队旗,走向社会,加入社会实践大军。义卖报纸,宣传科学,建立爱心服务岗,救助贫困伙伴;走进大自然,探寻自然奥秘,体验科学的魅力,争做环保小卫士;走入家庭,让“小鬼”当家,体验理财“我能行”。同学们,快快响应他们的号召,过一个既特别、又有意义的节日吧!
    . . .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五月份国旗下讲话—走母亲
       五月份国旗下讲话—献给世人爱—…
       五月份国旗下讲话—家乡美景也醉…
       六月份国旗下讲话—把微笑献给自…
       六月份国旗下讲话—给头脑充电为…
       六月份国旗下讲话—祝北京好运为…
       六月份国旗下讲话—远离白色瘟疫…
       六月份国旗下讲话—让理想之花盛…
       六月份国旗下讲话—持之以恒——…
       六月份国旗下讲话—用爱心扮靓我…
     
    三八妇女节促销方案
    劳保局深化就业服务发展总结
    邮政代理保险业务经验材料
    大学生新闻采编实习工作报告
    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考察
    当选市长后讲话
    领导烈士陵园发言稿
    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三阶段整改方案…
    社区党委要点计划
    同民主党派联系意见
    区4月份国民经济运行简报
    7月份医生第三批学习科学发展
    勤工助学中心月份总结
    城管大队月份小结
    城管大队二月份小结
    人文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九月份
    县通信公司月份总结
    自来水公司一至十月份总结
    生产部8月份总结
    烟草局八月份总结及后四个月
    国旗下讲话稿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