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党委书记讲话 >> 正文
书记在全旗干部会上讲话

同志们:

这次全旗领导干部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对一季度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对后8个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抢抓机遇、狠抓落实,确保“十二五”开好头、起好步。现在,我就旗、苏木镇党委换届工作及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后8个月重点工作讲几点意见。

一、关于旗、苏木镇党委换届工作

(一)苏木镇党委换届工作

按照上级党委统一安排和部署,经过前期宣传、动员和准备,我旗苏木镇党委换届工作于3月初正式进入组织实施阶段,4月25日圆满结束。此次苏木镇党委换届,按照上级“形成好报告、选出好班子、营造好氛围、树立好导向”的要求,严格工作程序,严肃换届纪律,充分发扬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苏木镇党委班子、纪委班子,选举产生了出席旗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谋划了苏木镇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在这里,我代表旗委向新当选的苏木镇党委、纪委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换届工作指导检查组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苏木镇党委换届正值“十二五”开局之年,新当选的苏木镇党委、纪委班子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大家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重点围绕苏木镇“促进经济发展、加强社会管理、搞好公共服务、维护农牧区稳定和加强基层政权建设”五大工作职能,全力以赴做好2011年各项工作。旗委要求:

一是要加强学习。新当选的苏木镇党委书记、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在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等各方面知识的同时,要重点对农牧区政策法规、惠农惠牧资金发放、新型农牧区养老、医疗保险征缴管理办法等进行学习。在自己学懂、吃透的同时,耐心向农牧民群众讲解,带领农牧民群众共同学习,并结合实践用以指导实际工作,得到农牧民群众的认可,成为农牧民群众眼中的“行家里手”。

二是要注重团结。新一届苏木镇党委、纪委班子,特别是党政一把手,一定要注重团结,一切以旗委、政府工作大局为重,以农牧民群众切身利益为重。作为班子的每个成员,都要做到正确对待自己,正确对待组织,互相学习,互相尊重,互相信任,互相支持,自觉维护班子的整体形象和权威,影响和带动辖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精力集中到农牧区发展、农牧民增收上来,集中到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上来,形成推动全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合力。

三是要勤政为民。苏木镇工作处在基层第一线,与农牧民群众距离最近、接触最多、联系最广,位置十分重要。近年来,随着农牧民转移搬迁政策的实施,大部分农牧民从农牧区转移到了达镇镇区。但是,苏木镇的工作中心不能转移,农牧业生产不能放松,农牧区还有许多工作需要我们认真去做。各苏木镇、园区,特别是涉农涉牧各部门,要认真按照旗委、政府的工作部署,把身子沉下去,深入到农牧区生产一线,了解实际情况,解决实际问题,把工作做到基层。

四是要清正廉洁。在党风廉政建设上,旗委、政府的态度始终是明确的,就是坚决支持实干的,严厉查办违规违纪的。各级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做到“8个禁止、52个不准”,决不“开口子”、“留空子”,决不放松要求,做到勤政廉政。

(二)旗委换届工作

按照上级党委统一安排,经请示盟委批准,我旗第十二次党代会将于6月25日召开。目前,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各苏木镇出席旗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已经选举产生,机关党委、旗直各部门党委、驻军部队党委的代表选举工作正在按程序逐步进行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fanwen/lingdaojianghua/dangweishujijianghua/201206/168941.html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没有了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副书记推进口岸经济发展会上讲话
       经济发展分析会上旗领导讲话
       领导在周年表彰会上讲话
       领导在农牧区生态整治表彰会上讲…
       书记在建军节表彰会上讲话
       全委会上领导讲话
       设施农业用地综治事项通知
       建筑施工治理通知
       公路修建通知
       加强人民防空工作通知
     
    高中老师师德师风网络学习心得
    实习小结
    学习贯彻党章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党…
    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时的讲话
    干部述职述廉报告
    财务工作者个人工作计划
    党员年终总结
    市城市建设管理考察报告
    发展要害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
    中学班主任培训心得体会
    市区金融工作会书记讲话
    市区全体会议书记发言
    效能目标考核表彰会上书记讲
    市民风建设会上书记讲话
    教育会上旗委书记讲话
    领导班子务虚会上书记讲话
    市区人才发展工作会书记发言
    书记在休牧现场会上讲话
    下乡知青茶话会上书记讲话
    书记在党政建设会上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