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党建工作讲话 >> 正文
党员反腐倡廉讲话

一、扎实学好原文,充分领会会议精神和各级领导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这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扎扎实实学好原文。主要的内容有各级领导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的讲话和党内两个条例。我们要一字一句的学,一字一句的领会,真正把精神吃透,把握实质,在学通、学懂、学透、学精上下功夫。


二、端正态度,提高对培训学习的认识,反腐倡廉,坚决惩治腐败是党中央国务院治党治国重大战略举措,《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于加强党的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惩治和防治党内腐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国******纪律处分条例》是对党员领导干部中违犯党规党纪,给予处理的条件和标准,是党内的大法,我们每个党员和领导干部一定要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高度,积极参加学习,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培训的认识。
三、认真开展讨论,使学习内容入脑入心。在学习培训学好原文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开展讨论,巩固学习效果,提高理论水平。要求每个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准备,积极发言,畅所一言。通过相互交流,即能提高自己,也能促进他人,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四、结合工作实际,着力解决工作思想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我们要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一要查找单位存在的薄弱环节,二要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着重看在依法行政,服务质量,克服“四难”现象,廉洁自律工作中有什么问题。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推动工作。

 
五、开展监督工作,在自律和他律的结合上下功夫。每个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格廉洁自律,用党纪政纪规范自己的行为,遵守四大纪律八项要求,在各项工作中起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所谓他律,就是要行使监督的权力,积极主动地开展监督工作,监督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尤其是党政一把手正确行使手中权力,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保持清正廉洁,使党员干部不犯错误,少犯错误,犯小错误,不犯大错误。

六、落实承诺和为民服务措施,做争创人民满意单位的先锋模范。结合学习培训和讨论我们要认真研究制定今年各科室及办事人员承诺和服务的相关制度措施。认真研究今年政务公开的具体事项,认真研究为民服务的具体服务事项,认真研究机关作风、行风的评议工作。党员干部都要做争创人民满意单位的带头人,今年争取我们局成为人民满意单位。

 

除做好以上工作外,我们要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深入抓好纠正纠风工作,以“务实、为民、清廉”为主要内容,全面落实各项任务。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学生村干部发展培训教育讲话
       新党员教育培训发展讲话
       村委会主任理论教育讲话
       挂职干部创新教育总结讲话
       党员加强文明培训发展讲话
       党委干部民主教育讲话
       常委领导理论教育讲话
       党委干部培训教育讲话
       市委干部民生管理讲话
       民政局发展党务公开管理讲话
     
    三八妇女节征文
    办公室主任政府办公室联欢晚会上…
    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要点
    区县委书记党性分析座谈会发言
    人事部门争先创优活动制度
    企业创建文明单位申报材料
    对湖北恩施州沼气建设情况的考察…
    全区林业会议讲话
    医务公开总结
    春季运动会
    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实施工作意
    党员志愿者服务安排意见
    党廉建设和反腐工作意见
    做好党员培训工作安排意见
    党员培训工作情况报告
    党政廉建和反腐工作意见
    党员教育整改工作总结
    关爱党员干部管理工作意见
    关爱党员干部工作指导意见
    在党员干部工作会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