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表彰大会讲话 >> 正文
目标考核总结表彰会领导讲话

市委、市政府今天召开目标管理考核总结表彰大会,既是总结工作、表彰先进的表彰会,也是鼓劲加压、推动发展的动员会。刚才,马波同志总结和部署了全市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会议隆重表彰了全市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在此,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县区和部门再次表示热烈的祝贺!

总的看,这次目标管理考核组织有力、评审严谨,考核结果比较客观准确地反映了各县区、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充分发挥了“指挥棒”和“风向标”作用。当然,由于考核办法还有不尽人意之处,考核结果还难以做到绝对公平,还需要在今后的实践中不断改进完善,希望大家正确对待考核结果,胜不骄、败不馁,保持良好心态。

是“十二五”发展开局之年,也是完成市第八次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的“收官之年”。一年来,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务实苦干,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二五”发展良好开局。概括来讲,去年的工作主要有四个方面的特点:一是干劲足。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聚精会神谋发展,争先恐后抓落实,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都表现出了强烈的争先进、创一流意识,充分展现了以“五湖四海、自强不息”为核心的精神。二是工作实。目标任务实。

确定的目标任务符合全市发展实际,符合各县区、各部门实际,既有可行性、又有挑战性。工作抓的实,健全完善了一整套简单、务实、管用的重点工作、重大项目考核督查推进机制,确保了进度和质量。工作作风实,广大干部职工扑下身子抓工作、深入基层解难题,摸实情、讲实话、出实招,使各项目标任务和十件民生实事都实实在在地抓出了成效。三是有亮点。各县区、各领域、各行业亮点频闪。如:成功争取国家资源型城市财力性转移支付政策延续执行;工业园区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西合作共建的青年汽车园、淄山工业园全面启动建设;在全区率先成立市委社会工作部,在所有乡镇、街道建设民生服务、综合治理“两个中心”,全面推行城乡社区网格化管理;

在全区率先推行社会保障“一卡通”,实现了城乡居民医疗、养老保险和最低生活保障全覆盖;免除了职业教育中专生和普通高中学费;平罗县被列为国家农村配套改革试验区;启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并获得全国提名资格;荣获全国“五五”普法先进集体称号;被评为自治区双拥模范城市,等等。一年来,全市共获得省部级以上表彰奖励21项,在自治区年度效能目标管理考核中获得了一等奖。四是措施硬。咬定青山不放松,认准的事情盯着干,在移民安置、规范整顿煤炭市场、安全生产等重点难点工作上,明确目标、时限和责任人,倒排工期,强力推进,不畏难、不动摇、不懈怠,坚持以硬措施落实硬任务,确保市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了实处。

客观地说,在宏观经济环境较为复杂的形势下,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这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各级党政组织、企事业单位共同努力的结果,凝聚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和汗水。今天,我们在这里对度全市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奖励,就是要在全市形成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的正确导向,营造一种争先进、比贡献的浓厚氛围,激发一种谋发展、干事业的工作激情,凝聚一股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强大合力。希望全市上下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迎难而上、开拓前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九次党代会和市人大、政协“两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的新型工业城市不懈努力。

第一,要坚持围绕中心,推进科学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fanwen/lingdaojianghua/biaozhangdahuijiangh/201206/169088.html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没有了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城市管理文明城市成果会副市长发…
       科技创业专项资金监管办法
       残联残疾人委员会会上领导发言
       市区金融工作会书记讲话
       副旗长在经济会上讲话
       市区全体会议书记发言
       建设和谐富裕新市区讨论学习会市…
       市区廉政会上领导讲话
       效能目标考核表彰会上书记讲话
       市民风建设会上书记讲话
     
    创建特色廉洁文化促进和谐矿区建…
    先进党员村支部书记个人典型材料
    为残疾人事业燃烧激情
    公司生产部调度职位竞聘演讲
    外出考察的请示报告
    旅游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汇报
    畜牧局畜牧经济管理交流材料
    先进基层党工委推荐材料
    自考演讲稿我的自考生涯
    整合资源完善机制推进社区共青团
    效能目标考核表彰会上书记讲
    民族团结进步目标工作会议上
    干部信访稳定工作考核办法
    政务调查研究工作考核办法通
    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核奖
    10件实事目标管理事项通知
    打击传销工作考核办法
    财税收入实行目标管理通知
    乡镇统计工作考核事项通知
    实施民生100工程考核办法
    表彰大会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