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办公厅室讲话 >> 正文
服务业招商引资认定办法

为加大我市服务业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加快服务业各行业的发展,提升发展水平,特制定本办法。

一、服务业范围

服务业包括:商贸业、旅游业、交通运输物流业、金融业、社区服务业、文化体育娱乐业、科技信息服务业、房地产业等行业。

二、项目确认

1.引进项目应符合国家、省、市服务业发展的相关产业政策。

2.引进项目原则上属市域外企业或个人投资的项目。

3.购买土地或物业的服务业项目,其注册资本金不少于500万元,固定资产投资不少于1000万元。

4.租赁场地的服务业项目,其注册资本金不少于200万元,固定资产(含装修)投入不少于100万元,且经营满一年后。

5.市域外的股权投资项目,其市域外企业或个人股东出资的,注册资本金不少于1000万元,股权投资额100万元以上,三年内不得撤资、减资或转让。

三、引资额认定

引资额以项目当年实际到位资金计核,主要包括:

1.新引进项目当年实际到位资金100~1000万元以内的项目,当年一次认定。

2.投资额在1000万元以上的续建项目,次年新增到位资金的计核和本市在外投资的客商回归投资的项目,须报市商务局审核。

3.保险、证券公司、风险投资、金融担保、小额贷款公司、信托公司项目以在本市注册的实际到位资本金计核。

4.房地产项目以投资商在本市注册的实际到位资本金计核,投资商自营的商业地产项目按实际投资额计核。

四、项目认定程序

1.招商引资项目应及时到市招商引资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申报备案,填写项目初始登记表。招商项目备案后次月起,每月26~28日将项目进展情况报招商引资考核办公室,年内没有备案登记的项目不予考核认定。

2.项目竣工后应及时填写《项目验收申报表》及相关报验材料,报市招商引资考核办公室验收。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实行垃圾处置有偿服务通知
       加强社会捐助管理事项通知
       加强职业病防治工作通知
       抓好三夏工作事项通知
       领导在银行开业庆典上致辞
       河道集中整治行动大会讲话
       招商引资点评推进会上发言
       建设卫生县城誓师大会上发言
       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核奖励办…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20年公司加强企业文化宣传计划
    政法队伍建设交流会发言
    政协副主席履职情况报告
    学校道德教育探讨
    实践三个代表当好乡镇书记
    商业街建设扶助办法
    贯彻十七大精神推进新农村建设
    村两委换届选举调度会讲话
    推进农居工程营造地震安全环境思…
    公安民警纪律教育心得体会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知
    实行垃圾处置有偿服务通知
    推动养老服务事业发展通知
    价格公共服务网络建设事项通
    办税服务厅运行规程通知
    加强服务业统计工作通知
    计生服务活动动员会上发言
    便民服务中心建设事项通知
    开展计划生育优质服务通知
    加强气象信息服务工作通知
    办公厅室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