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办公厅室讲话 >> 正文
做好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通知

根据《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的通知》(府办发号)文件精神,为确保实现我区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工作按期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明确任务

全区各级政府机关带头使用正版软件,有利于在全区形成尊重知识、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环境,对于树立政府机关良好形象,促进软件产业开发具有重要意义。全区各级政府机关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保护知识产权意识,自觉使用正版软件。本次做好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的目标任务是务必在8月底前使全区政府机关计算机操作系统、办公系统、杀毒系统软件全部实现正版化。

二、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为第一责任人,应确保本单位正版软件工作按时圆满完成。各有关部门要密切合作,根据职责分工,切实做好正版软件使用工作。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商部门要根据各自职现维护好软件市场秩序,促进公平竞争。财政部门负责正版软件的资金保障。政府采购办负责正版软件的集中采购。文化广电新闻出版部门要会同财政、采购办等部门做好正版软件安装、使用的日常督查工作,并将正版软件工作完成情况向区政府报告。

三、周密部署,统筹安排

1.调查摸底阶段(6月20日至6月30日)

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负责将《全区各单位计算机正版和盗版软件使用情况统计表》发放给各单位。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按照《全区各单位计算机正版和盗版软件使用情况统计表》要求,将本单位“人员情况、计算机数量、现有计算机正版和盗版软件配置情况”如实填写,并在6月30日之前将《全区各单位计算机正版和盗版软件使用情况统计表》上报到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511室,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要做好统计并上报到区政府办公室。

2.政府采购阶段(7月1日至7月31日)

区财政局和采购办要根据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统计的全区所需的各类正版软件数,落实所需资金,按照政府采购有关规定进行政府集中采购。

3.组织安装阶段(8月1日至8月20日)

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要督促中标公司,按照全区各单位当时上报的所需正版软件的品种和数量,到全区各单位进行正版软件的安装,各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配合中标公司做好正版软件的安装工作,同时清除和销毁所有盗版软件。

4.验收检查阶段(8月21日至8月31日)

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区财政局、区采购办将于8月下旬对全区各单位正版软件的安装和使用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验收,检查验收中,若发现不合格的单位、仍然使用盗版软件的单位,区政府将给于通报批评并限期整改。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没有了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规范矿产资源开采秩序事项通知
       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考核办法
       规范民爆物品购买审批程序通知
       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事项通知
       流动人口管理和服务工作要点
       开展三项行动实施工作通知
       做好企业稳定和社会和谐通知
       打击传销活动责任机制通知
       解决随军家属就业安置事项通知
       规范工作人员请销假事宜通知
     
    歌颂祖国改革开放演讲稿
    银行办公室工作要点
    县农业局春耕情况调研报告
    公司新厂房奠基典礼仪式欢迎词
    管理中心重大事项报告请示制度
    镇党委书记村干部培训班上动员讲…
    学校领导开学典礼会上讲话
    烟草专卖局科学发展观心得体会一
    观东京审判后有感
    人大会议上的讲话
    做好企业稳定和社会和谐通知
    做好光明微笑工程工作通知
    规范国有资产有偿使用行为通
    做好信息公开工作事项通知
    做好农业工作通知
    做好兵役登记工作通知
    做好党报党刊发行事项通知
    做好市长热线工作事宜通知
    做好基层应急队伍发展工作意
    做好税收协管工作安排意见
    办公厅室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