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活动方案 >> 工作方案 >> 正文
工业经济发展工作方案

一是工业总量增势强劲。

工业投资实现大幅增长。年以来,全县共实施50万元以上工业项目118项,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520132万元,超过了过去50年的投资总和。工业增加值保持较快增长。年,虽然面临震灾和国际金融危机的双重压力,但全县工业经济保持了平稳发展的良好态势。

全年共完成工业增加值34699万元,较年增长437.45%和565.9%。主要工业产品产量不断增加。

目前,全县硅铁年产量最高达到82084吨,较年增加35338吨,增长75.6%;规模以上电力企业年发电量最高达到168173万度,较年增加51388万度,增长44%。

二是工业结构明显优化。

水电开发取得重大突破。年,全县电力企业实现税收6036万元,对财政的贡献率达到41.9%,改变了过去工业税收主要依靠硅铁产业的格局。矿产品深加工开始破题,共建成铜矿企业2户,重晶石加工企业18户,金矿企业2户。全县10家硅铁企业21台冶炼炉全部安装了除尘设备和在线监测系统。培育了一批新的工业经济增长点。建成石材加工企业2户、农产品深加工企业4户。抓住灾后重建的有利机遇,发展建材企业,已建成砖厂40家。

三是工业效益显著提高。

全县规模以上企业达到26户,实现税收8950万元,对财政收入的贡献率达到61.2%,较年增长361.2%,年均递增29.1%。今年1至10月,工业总产值达到69999万元,对全县财政贡献率达69%。四是工业发展更趋科学。节能减排、安全生产、产品质量等重点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年,万元gdp能耗降至1.716吨标准煤,实现了节能减排目标。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城区道路改造建设工作方案
       气象事业规划工作方案
       个人住房信息创建工作方案
       开展消防安全战役工作方案
       区乡消防安全扶持工作方案
       实行预警监控节能工作方案
       经济区建设规划工作方案
       乡村土地登记办证工作方案
       压力容器安装工作方案
       促进质量振兴工作方案
     
    税务局地税会讲话
    煤矿安全演讲稿
    工商局消保股股长竞职演说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与立党为公执…
    卫生局领导年度述职报告
    学习宪法体会
    200科技下乡实习体会
    农村老年党员队伍建设调查
    经贸局县域经济发展环境考察报告
    县委副书记民主生活会发言材料
    工业区环境整治工作方案
    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管理办法
    工业经济发展实施意见
    发展农村经济和农民代表实施
    加快循环经济实施意见
    经济工作发展指导意见
    循环工业园区建设意见
    加强工业强县战略工作意见
    金融支持经济发展工作意见
    保险业经营秩序整顿工作方案
    工作方案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