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活动方案 >> 工作方案 >> 正文
全县创业大赛活动工作方案

考核对象:19个乡镇(街道办事处)

一、考核指标:

1、新引进投资上规模工业项目(100分)

2、当年列入省、市、县重点项目及完成情况(100分)

3、工业项目完成投资占固定资产投资比重(100分)

4、“四个一百”项目开发(200分)

5、工业平台建设情况(30分)

6、新增规模工业企业个数(每个奖30分)

7、规模工业产值计划完成情况(100分)

8、规模工业税收增长率(100分)

9、山海协作项目注册资本金增长率(80分)

10、山海协作项目中工业项目注册资本金增长率(80分)

11、合同利用外资(50分)

12、实际利用外资(60分)

二、考评办法

1、19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创业竞赛考评实行千分制。指标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2、计分办法:引入简单“功效系数法”,即每项指标()标准分值的60%部分作为基本分值,再对40%部分按以最高的值为满分,其它乡镇(街道办事处)的评分以其指标数值除以最高指标数值,再乘以标准分。计算式:指标得分=标准分%(基本分)+指标值最高指标值标准分%。

3、新引进投资上规模工业项目指2007年新上投资500万元以上,并经县发改局立项和工商注册的工业项目。为鼓励引进新上较大规模工业项目,单个项目投资达2000万元以上的奖励100分,在此基础上,每增加1000万元奖励30分。同一项目最多只能两个单位引进和计算引办项目成绩。

4、引进山海协作项目注册资本金是指2006年11月至2007年10月之间注册的南平市外资金投资新办企业的注册资本金以及这一时期老企业变更追加的注册资本金。

5、“四个一百”项目开发考核的对象为列入南平市“四个一百”项目开发考评的总投资1000万元以上,当年投资规模600万元以上的投产、在建、开工、前期(储备)四类项目。

6、上年已计分的新上项目“流失”,应书面说明,并在本年度新上的项目中补上一个。

7、有兴浦路西段延伸建设、220千伏输变电线路建设、工业园区二期建设、下岚路至工业园区道路拓宽改造等重点工程建设有关任务的乡镇,其工作完成情况列入考核指标第2项进行考评。

8、第1、2、3、4、5项考评指标由县发改局(项目办)制定考评办法并提供考评结果。第6、7、8项考评指标由县经贸局制定考评办法并提供考评结果。第9、10项考评指标由县农办制定考评办法并提供考评结果。第11、12项考评指标由县外经贸局制定考评办法并提供考评结果。全县创业竞赛考评由县统计局提供考评结果,报县创业竞赛领导小组和县委常委会审议确定获奖单位。

三、奖励办法

1、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考评总分达到标准分的70%以上才能获得评奖资格。

2、19个乡镇(街道办事处)的创业竞赛取前六名,第一名奖励3万元,第二名奖励2.5万元,第三名奖励2万元,第四名奖励1.5万元,第五名奖励1万元,第六名奖励0.5万元。

3、在创业竞赛中获得前三名的乡镇(街道办事处),除奖金以外,年度优秀公务员指标按单位人数的18%以上下达;后三名的乡镇(街道办事处),优秀公务员指标按10%以下下达。

4、没有获得先进名次,但已完成或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应届生职业规划竞赛工作方案
       环境卫生清洁整顿工作方案
       中学评好课专题培训工作方案
       洪汛期间地质灾害治理办法工作方…
       机关单位行业行风整改工作方案
       预防牲畜口蹄疫应急工作方案
       药监局药物专项治理行动工作方案
       演艺场所舞台幕布系统设计工作方…
       快速提高领导干部素养工作方案
       道路交通灾害分析及应对工作方案
     
    药监局内部考勤制度
    共青团领导讲话通用
    实验中学学校中长远发展规划
    企业名师带徒结对暨人才下乡服务…
    民政局加快社区矫正整治方案
    强化惠民工程试点管理方案
    白衣天使献给5&8226;2护士节
    笑言成败挑战自我
    建设年活动自查总结
    母爱征文演讲稿妈妈我想对您说
    开展全民创业活动方案
    推进妇女创业小额贷款工作意
    助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全县农业经济建设调查报告
    全县工业发展考察报告
    全县财税运行调研报告
    促进创新创业精神家喻户晓
    党委召开全民创业电视动员会
    全县干部公开评议工作会的讲
    大学生自主创业调查问卷
    工作方案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