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活动方案 >> 儿童节方案 >> 正文
幼儿园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方案及内容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对小孩子来说是幼儿最隆重的一个节日,今年我园的“六一”儿童节将以开展系列庆祝活动的形式来进行,为了使庆祝活动顺利进行,特制定此方案。

一、活动目标

通过开展庆祝“六一”系列活动,使幼儿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合作与交往的快乐,从而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使家长在参观和参与幼儿的节日庆祝活动中,进一步感悟幼儿教育的观念,从中使自己对如何教育孩子有所启发;通过向家长、社会展示幼儿的“六一”活动,进一步塑造本园的良好形象。

二、活动主题和宣传口号

1、活动主题:学会合作、学会交往、学会环保

2、宣传口号:

我有一双能干的手;保护我们的地球;爱护我们的环境;解放孩子的嘴巴,使孩子会说;解放孩子的双手,使孩子会玩;解放孩子的双手,使孩子会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三、活动准备

1、布置富有欢庆气氛的环境(班级环境及全园周围环境);张贴宣传标语。

2、以班为单位作好参加活动的准备:排练童话或故事剧;抓好幼儿生活技能的教育和学习;培养幼儿与不同年龄班级的小朋友交往与和合作的能力;收集制作环保时装的废旧物品;每班设计一个结对子游戏,并做好游戏物品的准备。

3、由幼儿园准备活动奖品和礼品。

四、活动内容

(一)活动倡议

1、目的:为了使幼儿能度过一个愉快、难忘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倡议本园全体教师和全体家长积极为幼儿创设欢度“六一”的节日环境与氛围,共同鼓励幼儿积极参与“六一”节的各项活动。

2、时间:2009年5月26日至2009年6月1日。

3、对象:本园全体教师、幼儿和家长。

4、办法:通过在本园的板报向教师、家长发出倡议和向每个幼儿的家长发送倡议书引起家长的重视,争取全体教师和家长对此次庆祝活动的配合与支持。

(二)系列活动

本次“六一”儿童节活动以“幼儿故事、童话剧表演”、“巧手儿比赛”、“小能人比赛”、“巧嘴儿比赛”、“结对子游园”等系列活动的形式来进行。

1、幼儿故事、童话剧表演赛

(1)目的:通过参加幼儿故事、童话剧的表演,培养幼儿对文学作品的兴趣;培养幼儿对文学作品的表现力。

(2)要求:每班准备一个幼儿故事或童话剧;体现人人参与;选材符合本班幼儿水平;表演活泼、大方;服装设计符合剧情需要;根据剧情的需要配有一定的背景和表演用的道具;讲述、配乐录音良好。

(3)评奖:

根据表演评出节目表演奖、最佳舞台设计、最佳小演员。

a、节目表演奖:从参赛的12个节目中评出特等奖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7个;

b、最佳舞台设计奖:从参赛的12个节目中评出最佳舞台设计6个。

----------------------------------

广场“六·一”活动内容

`“集花有礼”:5月27日—6月15日,学生单票购物达38元,凭有效学生证、电脑小票在总服务台登记并盖印花,集印花达到一定数量,可送“网吧”上网卡一张:集齐2-3枚(含2枚)送1小时上网卡一张;集齐4-5枚(含4枚)送2小时上网卡一张;集齐6枚以上(含6枚)送3小时上网卡一张;上网卡有效期为5月27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方案
       儿童节校园艺术节活动方案
       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方案
       商场六一国际儿童节游戏方案
       儿童节活动方案
       小学庆六一策划方案
       儿歌与儿童教育实施方案
       酒店庆儿童节策划方案
       儿童节游戏策划方案
       幼儿园儿童节家长开放方案
     
    卫生下乡工作方案
    公司雨季三防安排
    企业总经理任职演说材料
    部队演习前动员讲话
    征集爱心·平安活动格言征文和故…
    住房公积金制度建设会议讲话
    工程建设推动会领导讲话
    作文写作素材2
    评选表彰劳动模范的意见
    晚会稿笑小品剧本荆柯刺秦
    农村幼儿教育发展工作报告
    幼儿园食品安检工作总结
    幼儿教育笔记培养良好学习习
    县机关一类幼儿园发展概况
    幼儿园道德建设整治方案
    幼儿教师挫折心理调查研究报
    幼儿园项目考察的报告
    幼儿园中班教案春天真漂亮
    幼儿园优秀教案懒惰小蜗牛
    幼儿园小班教案为小马造树林
    儿童节方案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