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规章制度 >> 公司管理制度 >> 正文
湖南三九唯康药业有限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

湖南三九唯康药业有限公司为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落实到位,进一步明确公司领导和各部门、车间负责人担负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根据中共中心、国务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和衡阳市纪检工作会议,结合公司实际,制定本细则。一.指导思想
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以邓小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和江泽民“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紧密围绕公司的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纳入各级班子和各级治理人员的治理目标,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促进企业的改革发展。
二.工作原则
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必须坚持“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纪委组织协调,部门各负其责,依靠群众积极支持和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格局,全面贯彻执行中共中心、国务院和省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各项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坚持从严治党,严格要求、严格治理、严格监督,立足教育,防范于未然;坚持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坚持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严厉查处各种违法违纪行为,追究领导治理失职的责任,保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重点抓好公司副职以上治理人员的廉洁自律的监督、检查和考核,加强对公司尤其是管钱、管物、管人等重点部门的治理人员和所属各部门(车间)主要负责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监督检查。
三.责任规定
(一)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1.对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负全面领导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规定,率先垂范,做党风廉政建设的表率。
2.实把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集团的战略发展目标紧密结合,把党风廉政建设与生产经营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
3.根据上级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和要求,分析研究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状况,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4.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对干部提拔使用、生产经营等重要问题、重大决策必须经班子集体讨论,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广纳众言,严格按照有关的制度、规定办事,不许搞“一言堂”、个人说了算。
5.加强对各级治理人员的治理和监督,抓好各级治理人员非凡是中层以上治理人员年度考核和任期考核,坚持绩效考核和员工评议制度,接受员工监督,采取平时检查和定期考核相结合的办法,加强对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车间)负责人廉政、勤政的检查。
6.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法律法规,开展党性党风党纪和廉政教育,督促、检查集团机关各部门和所属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
7.领导、组织和支持纪检监察部门履行职能,抓好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查处案件和纠正企业不正之风等工作。
(二)党委书记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1.对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负全面责任,负责管好党委成员所属各部门(车间)党政主要负责人的党风廉政建设。
2.

根据上级领导机关的部署和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
3.检查、督促党委成员抓好分管部门(车间)的党风廉政建设。
4.定期听取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了解、分析、研究党风廉政建设状况,及时纠正存在的问题。
5.领导、支持纪检监察部门履行职能,了解案件查处情况,抓好大案、要案的查处工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公司科技进步治理办法
       公司治理制度全套共8个制度
       公司供暖费治理办法
       对公司人员异动治理规定
       公司工资治理制度
       公司安全治理办法
       公司资金治理规章制度
       公司财务治理制度
       公司车辆使用治理规定
       公司财务治理办法
     
    三八妇女节座谈会议主持词
    春节联欢晚会致辞
    安监局执法服务发展意见
    成教学院领导竞聘演讲
    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心得…
    民政局组织教育管理讲话
    跳槽人士辞职报告
    部门安全生产管理整顿方案
    园林局长文明教育讲话
    基层银行业监管队伍作风建设调查…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心得
    湖南春运组织民工有序流动总
    三九唯康药业有限公司委员会
    湖南三九唯康药业有限公司思
    湖南三九唯康药业有限公司文
    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半年总结
    对湖南桂东县农村基层组织建
    河南三农问题的现状与出路
    湖南师大附中百年校庆庆典校
    公司管理制度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