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正文
园林局半年绿化总结

  
    一、上半年工作小结
    (一)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先进性教育活动
    根据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从2月3日起至6月30日,我局在机关全体党员中开展了以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在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督导组的悉心指导下,我局按照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基本原则和方法步骤,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统筹兼顾,圆满完成了“学习动员”、“分析评议”、“整改提高”三个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明显成效,达到了“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各项工作”的目的。
    (二)绿化工作势头良好
    2008年我市计划全年新增绿化覆盖率一个百分点,计划新增绿地率一个百分点,计划新增人均公共绿地0.5平方米。截至6月底,我市建城区实际新增绿化覆盖率0.48个百分点,新增绿地率0.45个百分点,新增人均公共绿地0.29平方米。分别完成全年计划的48%、45%和58%。完成单位附属绿地26公顷,居住区绿地16.08公顷,集中义务植树37.55万株,垂直绿化4.84万延长米。
    今年,我市计划完成道路新工程35条,实际完成30条;计划完成绿地新工程22块,实际完成14块;计划充实改造道路4条(不包括三条路重点改造工程),实际完成3条;计划完成充实改造绿地1块,实际完成1块;计划充实改造游园1个,实际完成1个;计划道路补栽66条、4672株,实际完成82条、4925株。局属四个苗圃完成育苗面积150.3亩。《xx市古树名木保护方案》已上报市政府待批。唐槐公园顺利完成北园的改造建设工程,并于五一前对游人开放。在改造建设过程中,利用仿生学造景技术完成北园1#古唐槐的修复、加固工作,取得好的景观效果。
    (三)重点工程进展顺利
    1.上报了修改充实后的晋阳湖公园总体规划方案,调整了晋阳湖公园开发建设领导组,起草了市场化开发晋阳湖方案,摸清了晋阳湖周边开发需占用土地及搬迁人数,并已向市政府提出建议。同时,详细规划正在进行中。
    2. 完成了玉门河公园《可研报告》及总体规划设计,并报请市计委立项。规划范围内的公园面积、预留用地地面附属物已基本核实,征地及青苗补偿费已上报市政府待批,目前玉门河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3. 南寨公园建设立项计划已经下达,公园道路系统、供电广播系统、供水系统及北大门建设进行了公开招标,并于6月28日开工建设。
    4.迎宾路、迎泽大街、长风大街、站前广场绿化提质工程已基本完工。共栽植大乔木7453株,花灌木及整形球类40878株,绿篱及色块植物128万株,各类花卉18万株,摆放花钵160组,花车24个,播种草坪7541平方米,绿化景观初步显现。
    (四)创建文明城市取得实效
    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年,为使我市进入文明城市行列,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秘书半年总结
       半年宣传总结
       城建半年总结
       半年县委学习中心组学习总结
       党政综合办公室半年总结下半年安…
       半年总结消防大队
       半年总结消防中队
       消防中队半年政工总结
       半县普治总结
       人事局半年总结
     
    执法监察效能安排意见
    乡村小学远程教育改革工作方案
    学校上年汇报
    庆祝第二十个教师节讲话稿
    农村合作医疗健康发实施意见
    地区义务者志愿者联合会会员管理…
    审计打算计划
    文化局档案管理工作自查自纠报告
    复员官兵聚会主持词
    小学教研回顾范文
    园林站管理办法
    争创省级园林城区实施意见
    环保局半年工作计划
    安监局半年总结
    交通运输局半年总结
    济贸局半年情况报告
    市文广新局半年总结
    园林局创建森林城市实施方案
    农林局发展柑桔产业转型整顿
    园林专题会交流材料
    年终总结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