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建设工作总结 >> 正文
公安部思想整顿构建工作归纳

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局党委把“政治建警、从严治警、依法治警、科技强警、从优待警”这一方针作为深化队伍建设和推进各项公安业务工作的首要任务。现将工作总结如下:最近几年,公安局党委一同人对进一步加强与改进思想政治建设的深刻体会。

一、回顾过去,思想政治工作建设是搞好各项工作的助推器

近三年来,我局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始终坚持以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五项建设”为主线,积极倡导局党委提出的“实干就是能力,落实就是水平”这一理念,切实加强全局思想政治建设,为确保各项公安保卫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了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与此同时,县公安局以创新的工作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出色的工作业绩进一步丰富了思想政治工作建设的内涵,尤其是近几年出台的一些重要举措和取得的一些具体实效,成为公安工作的亮点。

(一)切实加强内部安全管理,深化内部安全意识。年底县公安局在袭警事件发生之前的一年便率先出台了“两个规定、一个制度”和《县公安局内部安全管理规定》,做到了“三个超前”即“超前意识、超前部署、超前落实”,切实有效地降低和杜绝了各类内部安全事故的发生。

(二)全力落实从优待警方针。三年来,我局共划拨8万余元经费为民警购买人身保险,划拨10万余元经费为民警进行体检并建立健康档案,争取并落实了民警职工每人每月300元的值勤岗位津贴,提拨使用了28名副科级干部,向其他部门输送了3名优秀的领导干部,明确了40名一线年满15年民警的副科级政治待遇。目前,全局副科级以上民警达172人,占全局民警总数的62%,其比例名列全区前茅。08年开通了《政委信箱》,进一步缩短和拉近了局党委与全体民警沟通的距离,09年出台了《县公安局民警子女上大学奖励制度》,颁发民警子女上大学奖励金2.3万元。与此同时,县公安局还将尊重老干、关心老干作为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抓好抓实,每年都要划拨1万元左右的工作经费用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工作,每逢重大节日党委领导都要亲自登门拜访慰问,切实把“从优待警”方针落实到包括老干工作的具体行动上。
 
(三)“三基”工程建设取得历史性突破。全县直接投入“三基”工程资金2087.14万元,超过了过去30年财政投入公安基层基础建设的总和。三年来,共修建了19个崭新的派出所,彻底解决了派出所无房办公和民警居无定所的尴尬处境,极大地安抚和稳定了基层民警队伍。年划拨50万元为思唐所、刑侦等部门购置警务用车10台;08年划拨180余万元为18个派出所添置警务用车18台,其中猎豹车12台、桑塔纳轿车6台。车辆从年的12台增加到68台,消除了无车派出所;年划拨40万余元为27个乡镇派出所、刑侦、治安等部门添置牌台式电脑89台;08年划拨11万元添置惠普牌台式电脑27台。计算机从年初的50台增加到203台,百名民警拥有计算机73.6台。全局基层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各个渠道投入经费总额达181.11万元,其中公安局投入资金53.3万元,各乡镇党委政府投资37.03万元,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援助49.3万元,各乡镇派出所自筹资金41.48万元。……。通过艰苦卓绝的努力,我县从“三基”工程建设后进县一跃称为是全省先进县,2008年12月,我局被省公安厅表彰为全省“三基”工程建设先进集体,史大高同志在全省“三基”工程建设表彰会上作为优秀公安局长作了典型发言,安仕优、蒙光强被表彰为全省“三基”工程建设先进个人。同时,我局在深化苦练基本功的基础上持之以恒地开展了“轮值轮训、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县水利局发展工作总结
       县组织半年总结及下半年计划
       稽查大队半年总结
       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半年总结
       区食品药品监督局半年总结暨下半…
       街道办事处最新半年社会治安综合…
       街道纪检监察半年总结与下半年计…
       半年禁毒总结
       农行分行营业室半年总结
       镇开发区公司半年总结和下半年安…
     
    参加市委青年干部党校培训班学习…
    中心学校阳光体育实施方案
    文化局年终汇报和来年纲要
    半年市商务总结
    公司五四文艺晚会串词
    测绘创新发展实施意见
    农业局政策教育发展计划
    乡镇敬老节上领导致辞
    乡镇干部法律知识与法治理念测试…
    推进廉政风险防控管理要点
    公安局招聘文员工作方案
    市公安局调查时讲话
    领导慰问公安英模及亲属
    举行全国公安厅局领导会议
    公安交警文明用语集粹
    乡镇干部思想教育交流材料
    树立现代执法理念推动公安执
    200年公安警察纪律条令学习辅
    公安分局推进警力下沉经验总
    公安民警总结材料
    建设工作总结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