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工作意见 >> 正文
人社局推进思想政治工作意见

机制建设不断加强。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要求。制定了全年思想政治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计划,理论武装扎实有效。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机关为抓手。成立了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

定期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将精神文明建设目标任务纳入目标管理,做到业务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同安排、同检查、同考核。同时,设立了思想政治工作专项经费,保障了各项工作和重大活动的顺利开展。认真修订完善了包括议事规则、学习制度、工作制度、党风廉政建设、机关管理等五大类33项规章制度,并印发全局干部职工人手一册。

引导干部职工学习法律法规。努力提高依法办事水平;建立专门的学习笔记,学习业务知识。定期确定学习内容,做到学习人员、时间、材料、笔记、效果五落实;建立健全了集体学习制度,增强了全系统干部职工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全年不间断利用各类新闻媒体对事关就业安置、社会保障等政策法规、办事流程进行广泛宣传,极大方便了办事群众;对招录、考试等重大人事人才信息予以及时发布,认真接受社会监督,确保了群众的知情权。年召开新闻发布会2期,编发活动简报69期,政务信息专刊200期124篇,各类媒体刊登消息通讯11篇(条)

先后组织人员参加了省、市公务员培训、依法行政培训、普通话培训、中青班等专题培训考试。全年共举办理论学习专题辅导7期,职工教育内容完善。积极参加各种业务知识培训。参加系统、行业内部的各种培训、会议30多次。内容包括公务员职业道德专题讲座、人文关怀知识讲座等,极大的激发了干部职工参与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了干部职工的业务工作能力和依法行政水平。

全市人社系统组织开展“讲党性、讲能力、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倡导廉政文化理念,特色工作丰富多彩。年初。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凝聚力和向心力,建立了机关办公区文化长廊2处,为147台办公电脑设置了廉政屏保”举办了扬正气、树新风、颂清廉”为主题的庆国庆”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大赛。坚持“发扬人本精神,彰显人文关怀,体现以人为本”管理理念,研究出台了市人社局人文关怀实施办法》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关爱活动,让干部职工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集体的温暖,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创先争优的动力,推动人社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节能服务产业建设工作意见
       促进行政学院工作意见
       社保基金预算工作意见
       做好基层应急队伍发展工作意见
       加强街道社区党建工作意见
       加快铁路建设工作意见
       加强流动党员管治工作意见
       非公企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意见
       解决农村党员发展难工作意见
       培育新农村骨干力量工作意见
     
    市委副书记思想建设发展讲话
    学校接访接待制度
    医院隔离消毒制度
    庆祝国际护士节演讲稿
    市林业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
    高校班长述职报告
    秘书毕业论文答辩前准备
    安全生产警示日活动总结
    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方案
    司法局发展法院学习考察报告
    残疾人社会保障服务工作方案
    交通局推进效能建设实施意见
    人社局推进春风行动工作意见
    卫生局推行政行风建设工作意
    公安分局推进警力下沉经验总
    电力局推行素质教育经验材料
    物价局推进价格调整总结
    统计局推行四项制度工作方案
    卫生局推广提升年工作方案
    市乡镇企业局推进建设社会主
    工作意见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