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工作意见 >> 正文
促进行政学院工作意见

一、加强和改进国家行政学院工作是新形势新任务的迫切要求

一)国家行政学院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国家行政学院成立15年来。教学培训、科学研究、决策咨询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培训规模不断扩大。建设高素质公务员队伍和高层次管理人才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党中央、国务院领导下。培训质量不断提高。努力开展科学研究和决策咨询服务,取得了一批有分量的成果,特别是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推进政府管理创新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对外开放办学、人才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以及对地方行政学院的业务指导等方面不断取得重要进展。多年的实践中,积累了不少经验,需要认真加以总结。

二)国家行政学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从总体上看。国改革发展处于关键阶段。要求国家行政学院在落实党的十七大提出的继续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的战略决策、培养善于治国理政的高素质公务员队伍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要求国家行政学院在加强科学研究和决策咨询服务、为党和政府提供智力支持方面有更大的作为;要求国家行政学院创新办院理念和体制机制,目前国家行政学院的工作是适应形势发展要求的但也存在一些亟待研究解决的问题。当今世界处在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时期。公务员培训多元化、现代化、信息化、国际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新形势、新任务。加快建成创新型、开放式、现代化的国际一流行政学院。

二、加强和改进国家行政学院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三)加强和改进国家行政学院工作的总体要求。新的形势下。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和改进国家行政学院工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方向,全面履行职能,更加注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注重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更加注重发挥优势、突出特色,更加注重开放办学,更加注重科学建院、民主建院、依法建院,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发展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国际一流行政学院,充分发挥高中级公务员教育培训的主阵地作用,科学研究特别是公共行政领域和政府管理创新研究的重要基地作用,政府决策的思想库作用。

四)加强和改进国家行政学院工作的主要任务。围绕建成国际一流行政学院的目标。立足当前。统筹规划,完善教学、科研、咨询三位一体的办院体系。放眼长远。合理布局,着力深化改革、促进科学发展;实施特色立院、质量兴院、人才强院战略,着力提升学院素质和办院水平;构建特色鲜明的教学培训体系,创新培训理念、培训内容和培训方法,着力培养善于治国理政的优秀人才;加强科研、咨询工作,着力提供高质量和有重要影响力的科研、咨询成果;加强人才的选拔培养和合理使用,着力建设国际一流水平的高素质教学、研究和管理人才队伍;坚持从严治院,严格制度,严格管理,着力营造良好院风,促进国家行政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三、深化教学培训改革。着力提高培训质量和水平

五)全面推进教学培训创新。要适应国内外形势发展的要求。以提高公务员综合素质和行政能力为核心。丰富和发展具有鲜明特色的教学培训布局。要按照理论联系实际、学用一致、按需施教、讲求实效的原则,不断更新和充实教学培训内容。以公仆意识、政府管理、依法行政为重点。加强培训需求调研,建立有效的需求调研制度,增强教学培训的针对性。要根据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及时将党和国家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重大战略部署,转化为教学培训的重点内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不断推动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社保基金预算工作意见
       做好基层应急队伍发展工作意见
       加强街道社区党建工作意见
       加快铁路建设工作意见
       加强流动党员管治工作意见
       非公企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意见
       解决农村党员发展难工作意见
       培育新农村骨干力量工作意见
       干部德的考评工作意见
       党内基层民主创新工作意见
     
    县协会建设新农村情况调查报告
    领导在全县食品从业人员培训会议…
    小学班主任情况报告
    工商局窗口服务表态发言
    春节酒会总经理致词
    公司三八总结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
    乡镇党委委员代表表态发言
    团县委书记共青团县委全委扩大会…
    新郎经典发言稿
    国庆节升旗仪式上主持词
    促进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治理
    司法行政工作重点安排意见
    促进畜禽防检疫管理意见
    司法行政工作制度建设实施意
    促进行政调解工作意见
    促进法治党政建设工作意见
    促进农村社区建设工作意见
    规范行政处罚裁量权工作方案
    行政执法凭据整理工作方案
    促进生猪生产发展情况报告
    工作意见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