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工作意见 >> 正文
加强社区党建水平工作意见

一是夯实基础强班子。先后选派11名组织协调能力强、熟悉城市基层管理工作的镇机关优秀干部担任社区党支部书记;按照“公推直选”原则。全县社区党支部书记平均年龄为42.4岁,建立和完善社区干部选拔培养机制。选拔11名熟悉社区管理、善于做群众工作的下岗职工担任社区主任。

目前。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占81.8%社区主任平均年龄为41.2岁,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占80.5%同时,选派4名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全省街道社区书记主任培训班;按照每两年轮训一遍的要求,依托县、乡(镇)党校,先后举办社区干部培训班16期,培训社区干部640多人(次)

二是广开渠道筹资金。建立以财政投入为主、党费投入为辅、社会资助为补充的经常性投入机制。通过社区入股办、出租场地办、党员带头办等灵活多样的方式,积极探索“条块结合、共驻共建、互惠互利、双向互动”社区经济实体创办形式。建成了总投资达180多万元的镇东郊社区家政服务中心等14个经济实体,累计吸纳城镇下岗职工210人,年经营性收入达80万元以上,每年为社区提供收入3.3万元,提供办公经费8000元。

同时,将社区党建工作经费纳入财政预算,每年为每个社区拨付3000元活动经费;全面推行“权随责走、费随事转”办法,由县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民政局、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县残联等4个单位每年按不少于500元的标准为每个社区下拨工作经费,确保每个社区党建工作运行经费有保障。

三是多措并举建阵地。按照社区建设“十有”标准要求。建成一批标准较高、功能齐全的社区党建活动阵地。、两镇党委筹措资金3万多元,坚持拓宽渠道、整合资源、结对共建等有效措施。先后为社区配备办公桌椅38套,电脑、电视机和vcd等电教设备11台(套)电话等通讯设备13部。目前,全县11个社区全部实现了十有”标准,活动阵地总面积达到2668.7平方米;镇东郊社区和镇交通社区启动了社区党建“大工委制”试点工作,充分调动驻社区单位“驻在社区、热爱社区、建设社区”积极性和主动性;县公路段积极与镇党委共同出资,为铁路社区建成了240平方米的办公场所;华腾石油公司为镇东郊社区帮扶各类办公设施折价达8000多元。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促进行政调解工作意见
       促进法治党政建设工作意见
       加强食品生产监管工作意见
       促进农村社区建设工作意见
       加强流动党员教育工作意见
       推动劳务经济发展工作意见
       水务全年工作总结
       水务全年工作总结
       市政资产投资情况分析报告
       节能降耗经验学习报告
     
    领导讲话市委副书记信访条例培训…
    市公路养护与治理暨作风建设会议…
    民营经济调研提纲
    县领导县气象会议开幕词
    变电所党支部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
    全省计生协研讨会讲话
    首问责任制范本
    政府领导保密查报告
    最新在同学婚礼上—结婚好主持词
    中职学校专业建设意见
    加强辖区内银行机构案防工作
    社区劳动保障考核管治方案
    加强村官栽培管理办法
    加强现代农业工作若干意见
    加强现代农业工作意见
    加强镇便民服务中心管治意见
    加强资源管理工作意见
    加强党政采购管理工作意见
    加强学生用车管理通知
    加强考试环境整治通知
    工作意见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