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工作计划 >> 正文
乡镇特困区域发展与扶贫工作计划

一、接待原则

1本着工作优先的原则。有利于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有利于保障农民的合法权益。有利于农村工作政策落实。有利于维护农村社会稳定。

2本着服务周到原则。突出地方特色。又文明礼貌。即热情适度。

3本着合情合理的原则。适应公务活动需要。一般只在正常三餐的时间安排接待活动。合理控制次数、对象、标准。

4本着勤俭节约的原则。一般不在营业性场所开展公务接待。以机关食堂为主要接待单位。

二、接待范围

1本镇指导、调查、督办工作的县级或县级以上党政机关工作人员。

2经县委、政府审批。由本镇筹办的会议、活动参加人员。

3按党内规定和国家法律召开的例行会议。

4县内外乡镇到本镇进行参观学习等活动的人员。

5本镇邀请为乡镇经济社会服务的各类工作技术人员。

三、接待标准

1原则上实行一人一菜制。科级干部每桌标准在300元以内。县处级干部每桌标准在400元以内。

2公务就餐一般禁止饮酒。如因工作需要。每包不得超过20元。确需带酒的每瓶标准不得超过50元;每桌供烟最多2包。

3严格控制陪餐人数.每次接待可安排相关人员13人陪餐。

四、接待安排

1严格实行主要领导统一安排。分管领导、会计、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接待制度。接到接待任务后。报请镇主要领导同意。对个别临时性接待,会计、党政办工作人员事先要根据来客单位、职务、人数确定接待标准。接待完后,必须报告镇主要领导。

2镇上组织召开的正常例会的接待费用。负责接待的人员事先拟定接待计划进行准备。由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安排。

3原则上实行谁分管谁接待。需报请镇上主要领导同意。特殊情况需调整或增加陪餐人员。

五、经费结算

1实行公务接待登记制度。坚持当天接待。并注明接待地点、参加人员、批准领导及接待事由当天登记。

2严格按照登记次数。实行年终一次结算的办法结算。对于未登记或登记次数不全或超标准接待的一律不予报销。

3接待费审批实行“一支笔”审签制度。再由分管财务的副镇长签批报销。先由镇政府主要领导审核把关。

六、接待纪律

1负责接待的人员要严格执行接待标准。若在接待工作中出现超标或胡支乱花行为的超标部分由接待人员自行负担。坚决禁止超标准接待。

2严禁巧立名目、擅自利用公款吃喝.对违反规定的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3领导干部要带头遵照执行。确保接待工作正常进行。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没有了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务全年工作计划
       电子政务专网建设工作意见
       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意见
       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工作意见
       人社局推进思想政治工作意见
       节能服务产业建设工作意见
       促进行政学院工作意见
       社保基金预算工作意见
       做好基层应急队伍发展工作意见
       加强街道社区党建工作意见
     
    音乐教师个人就职小结
    统计局下半年主要计划
    政府民主评议整改意见
    集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方…
    直属单位庆祝建党85周年暨表彰大…
    企业党风廉政安排
    计划生育年终考核动员主持词
    乡安全生产总结
    全镇农村牧区党员中开展设岗定责…
    文印职员工作汇报
    乡镇干部考核管理办法
    乡镇实施十大工程工作意见
    乡镇年度工作计划报告
    当好乡镇换届三员工作意见
    乡镇创先争优工作方案
    做好乡镇劳务工作安排意见
    乡镇开展提质增效年活动方案
    乡镇一季度工作汇报
    成立乡镇气象站实施工作意见
    乡镇目前重点工作报告
    工作计划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