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安监工作总结 >> 正文
监察局加强安全治理总结

一、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

(一)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充分发挥“大宣教”机制的作用,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整合资源,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通过举办反腐倡廉成果展、编写勤政廉政典型示范教育读本、编写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在新华网开通“廉政*”频道等,在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廉洁从政和党纪国法教育。组织编印出版《廉政三字经》,拍摄专题片《执政为民—*市推进“阳光政府”建设纪实》,被中央电视台摘播,在全国引起较大反响。大力开展正面示范教育,采取通报表彰、组织媒体宣传和举办事迹报告会等形式,树立了一批勤廉兼优的先进典型。坚持用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件对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

(二)扎实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大力探索具有*特色的廉政文化建设,采取成立廉政文化研究会、举办廉政文化艺术节、开展家庭助廉、制作廉政公益广告、建立廉政文化长廊等活动,积极推进廉政文化“六进”,在全市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社会氛围。今年,我市被中央纪委评为全国五年反腐倡廉宣教工作先进标兵。

(三)深入开展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巩固深化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现金、跑官要官、违规经商办企业、参与赌博等工作。组织对全市借用和占用下属单位、企业或服务对象车辆以及公车私户的情况进行了清理。

二、认真开展专项治理,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一)加强对落实“十大惠民行动”的检查。今年,我们把督促落实“十大惠民行动”作为纪检监察工作重点,纳入执法、纠风、信访、案件检查等工作规划,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对落实“十大惠民行动”的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重点查处了挪用、挤占、抵扣、滞留惠民行动专项资金和损害群众利益等违纪违规问题24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2人。

(二)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按照省、市委的部署和要求,制定了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的实施意见,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紧密联系实际,广泛开展专题大讨论活动,深入剖析问题,强化整改措施,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着力解决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同时,扎实推进“富民惠民,改善民生”作风建设活动,注重在富民惠民、改善民生中培育作风、改进作风、检验作风,使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广大群众得实惠。

(三)加强新时期群众信访举报工作。整合信访资源,构建信访工作大格局,制定《关于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及时有效处理群众信访问题的意见》,理顺了和党委、政府信访部门的工作关系,形成整体合力。通过办好诉求举报电话、网上信访和“阳光政务”栏目,进一步畅通了群众诉求渠道。制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期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意见》,全面推行领导接访、干部下访、定期排查、督查督办、责任追究等制度,全面开通群众来信“绿色邮政”,解决群众诉求1677件,群众满意率达85.5%。

(四)积极开展纠风专项治理。加强对教育收费的监督检查,及时取消违规收费项目;坚决纠正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加大对收受“回扣”、“红包”、开单提成等行为的查处力度,严厉打击非法行医、虚假广告、制售假冒伪劣食品药品等行为,9人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土地征用、房屋拆迁、企业重组改制和破产中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得到进一步遏制,对房屋拆迁中工作不细、作风简单等问题及时进行了纠正。认真落实支农惠农政策,加强对涉农收费和农资市场的监督检查,减轻农民负担成果不断巩固。认真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安监局责任强化总结
       区公安局春季攻势行动收获
       市安监部门上年报告
       市城乡规划部门上年总结
       县政府政务公开总结
       度县农业局政务公开总结
       市发改委度政务公开情况总结
       镇政务公开再见总结
       开展政务公开意义
       略论政务公开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各分会实行片组…
    街道妇联要点
    处级干部个人总结
    检查组组长第二批开展学习实践科…
    大学生演讲比赛主持词
    连锁快餐馆开业策划
    消防安全集中整治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发言
    街道度信访计划
    两个条例知识竞赛讲话
    劳动保障监察管理工作方案
    规划局加强廉洁自律工作安排
    环保局加强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监察局执法监察工作安排意见
    推进劳动保障监察工作意见
    执法监察效能安排意见
    全市执法监察工作意见
    纪检监察干部召开座谈会
    水利电力部门监察审计部岗位
    纪检监察信息刊物创刊词
    安监工作总结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